《我的少女時代》王大陸有望攻進金馬獎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0 日訊】被譽為女生版的《那些年》,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從上映之後,首周票房衝破7千萬,就連Hebe演唱的歌曲「小幸運」,也成為華語歌曲排行榜冠軍,電影男女主角王大陸和宋芸樺,特別在七夕情人節舉辦粉絲見面會,與粉絲近距離接觸。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男女主角王大陸和宋芸樺一出現,粉絲尖叫聲不斷,上映一個星期,票房衝破7000萬,特別在情人節舉辦粉絲見面會,粉絲贈送玫瑰花和大陸妹表心意,也好奇,現實世界裡,王大陸和宋芸樺的心儀對象,又是哪種類型。

藝人 王大陸VS. 宋芸樺:「乖乖的女孩我都滿喜歡,(那芸樺要不要講一下,你喜歡男生的類型)我覺得陽光然後幽默,然後跟他相處在一起很自在,很開心的就可以,(那大陸怎麼樣)大陸喔,大陸當然很好,但是現在太多大陸妹在我旁邊,我有點緊張。」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片段:「女生哪是很難捉摸的,我們說說沒事,就是有事。」

以懷舊愛情校園青春喜劇為背景的《我的少女時代》,喚起不少觀眾的少女心,藝人六月意外翻出國中舊照,卷卷的短髮、大框眼鏡,就像翻版的「林真心」,泛舟哥對徐太宇表白,直呼為什麼這麼帥,林依晨則說:自己也姓林,我也是林真心。故事裡青春羞澀回憶,和觀眾產生共鳴。

影迷 陳同學:「很多曾經做過類似的事情,收集偶像的相片哪,之類的。」

影迷 陳同學:「徐太宇說,以後我叫劉德華唱給你聽,那邊,還滿感動的,就是他最後有做到。」

影迷 蔡先生:「就是那種純純的戀愛的那種感覺,會勾起以前就是高中那種感覺。」

藝人 王大陸:「(會不會對金馬獎有一點期待)嗯,很期待,希望對啊,但是對啊我還年輕,所以我覺得…我可以慢慢來。(會想拿最佳男主角嗎)當然會想拿啊。」

《我的少女時代》開出亮眼票房,也通過金馬獎第一階段評選,通過的台灣電影還包括《刺客聶隱娘》、《念念》、《青田街一號》、《破風》、《風中家族》等,進入第二階段複選,入圍名單預計10月公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