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爆炸 嫌犯傳已逃離泰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1 日訊】泰國曼谷爆炸案,造成22人死亡,包括7名中國人。週四,官方表示,目前嫌犯已經逃離泰國,案件的涉案人數可能在十人以上,外媒稱,警方正鎖定一名黑衣女共犯。

曼谷爆炸案,經過連日追查,警方除了公布嫌犯畫像,週四也公布了嫌犯乘坐三輪車的照片,希望司機盡快到案說明。

警方還表示,已經向國際刑警組織(Interpol)求助,捉拿嫌犯。

警方也判斷至少有十人涉案,調查顯示整起爆炸攻擊案至少在一個月前就開始策畫,背後還有一個大型的犯罪網絡。

不過,官方幾乎排除了爆炸案與國外恐怖組織有關。

(國家和平秩序委員會發言人 文泰):「我國安全機構與盟國的機構合作,達成初步結論,認為這起事件不太可能涉及外國的恐怖行動。」

此外,雖然四面佛是中國遊客喜愛的景點,文泰也補充說明,官方不認為爆炸案是針對中國的觀光客,因為也有其他國籍的人遇難。

新唐人記者 謝心潔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