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金正恩宣布 北韓前線進入備戰狀態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1 日訊】星期四,北韓在西部邊界炮轟了南韓的擴音器,南韓軍隊隨後發射了數十枚砲彈,進行回擊。韓國總統朴槿惠,召開國家安全保障會議,並下令軍方堅決應對北韓的挑釁,有消息稱,北韓金正恩已經宣布,前線進入備戰狀態。

據韓國媒體報導,週四北韓炮轟了韓朝邊界西段的一個韓國擴音器。 韓國軍方隨後向朝鮮發射了幾十枚炮彈,進行回擊。

目前還沒有韓國或者北韓方面傷亡的消息。不過韓國媒體說,韓國多個邊境小鎮正在疏散居民。

韓國國防部還表示,北韓沒有開火還擊,但警告說,如果韓國不在48小時內拆除擴音器,朝鮮將採取軍事行動。

當天,韓國總統朴槿惠緊急召開國家安全保障會議,商討應對之策。朴槿惠下令相關部門果斷應對北韓的挑釁。韓國軍隊也將警戒級別提升至最高級。

本月稍早,北韓在非軍事區的韓國一側埋設地雷,造成兩名韓國士兵重傷。之後,韓國啟動了在邊境已停止11年的反北韓宣傳廣播。

北韓則警告說, 韓國的廣播是宣戰,如不立刻停止,北韓將發動“全面的軍事行動”。

新唐人記者 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