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斯頓婚後首現身 人妻金戒閃亮亮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1 日訊】再來看到,剛剛度完蜜月的好萊塢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19日在洛杉磯首次婚後公開亮相,媒體除了關注她的新電影作品,更聚焦她手上的金鑽婚戒。

新婚的安妮斯頓明艷照人更秀出她的金鑽婚戒。

安妮斯頓在新片中飾演一名心理醫師,有些高傲又挺有趣。

《百老匯風流記》導演Peter Bogdanovich:「我原請她演妻子一角,一起吃午飯時,她說她很喜歡劇本但是想演那個心理醫師,我說那當然好,我相信你能演好,她確實做到了,她很有趣。」

《百老匯風流記》展現百老匯導演、演員錯綜複雜的情愛糾葛,也是詹妮弗·安妮斯頓與歐文·威爾森繼 (2008)年《《馬利與我 》(Marley & Me)後第二度在大銀幕合作。

好萊塢男星Owen Wilson:「《百老匯風流記》是由彼得‧波丹諾維茲編劇並執導的,這部電影被討論了很長時間,是一部復古的荒誕喜劇。」

《百老匯風流記》是與伍迪艾倫同輩的76歲導演波丹諾維茲自編自導,睽違十多年重返大螢幕之作,手法輕鬆有趣。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洛杉磯 報導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