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億男案周玉蔻敗訴 柯:幫她作證還輸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1 日訊】法院判決周玉蔻敗訴,需賠償郭台銘2百萬元,並登報求償。對於周玉蔻敗訴,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他都幫周玉蔻作證了,怎麼還會打輸官司,感到非常驚訝。

鴻海集團董事長 郭台銘:「個頭可斷血可流,決不後悔。」(2015.07.15)

日前郭台銘出庭作證,手上寫忍字,誓言對周玉蔻告到底。三億男案,名嘴周玉蔻指控台北市長選戰期間,郭台銘給了連勝文3億元,被郭台銘一狀告上法院,求償1000萬元。

名嘴 周玉蔻:「郭台銘董事長你敬酒不吃 吃罰酒,那我們大家就將來,真相見真章。」(2015.07.15)

周玉蔻信誓旦旦,郭董就是3億男,不過台北地方法院認定,周玉蔻僅憑著柯文哲發言,沒有向郭台銘求證就爆料,使郭台銘的名譽受損,判決周玉蔻賠償郭台銘兩百萬元,並登報道歉。對此周玉蔻表示一定上訴到底。

台北市長 柯文哲:「奇怪我也覺得滿驚訝,我都替她作證,她怎麼還會輸掉。我說郭董奇怪,對這個需要,就不要理她就好了,當大老闆還告她幹什麼。」

聽聞周玉蔻敗訴,柯文哲感到驚訝,三億男案件隨著當事人上訴,話題想必持續延燒。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