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思考力敢言!林依晨被封零負評女神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2 日訊】藝人林依晨婚後人氣絲毫不減,還被封為零負評女神,近日她有感於災難頻傳,以富強論為觀點發表文章,網友回應她是敢言的藝人,林依晨今天出席代言活動,表示希望大家都有這種意識,讓自己生長的社會環境,變得更好。

藝人林依晨出席代言活動,婚後人氣絲毫不減,還被封為零負評女神,近日她有感於災難頻傳,以富強論為觀點在微博發表文章,「每一次的災難,都不能白白發生。當在上位者們能真正擔負起責任之時,才是這片土地能開始『真正』富強之日」

藝人 林依晨:「不是天災,又是自己造成的人禍,那就我覺得千千萬萬的生命,不是數字而已。對,所以是你我身邊的人,還有我們的兄弟姊妹等等,所以我們怎麼對待我們的家人,就怎麼對待你責任所屬的那個機構。」

林依晨的富強論觀點,認為「富」是具備豐富的專業知識、技術並以此來幫助眾生。「強」則是具備強大反省能力且視保護弱勢為理所當然。這番言論獲得網友好評,更稱讚她是敢言具思考力的藝人。

藝人 林依晨:「 有些覺得真的太誇張的講,可是還是希望每個人都有這種,這種意識,這樣子,我們生長的這個地方才會越來越好。」

誠懇回應對公共議題的想法,林依晨被封零負評女神,不只在於她的外貌、演技實力,重要的還有那份關懷社會的心意。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