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社群夯!nice App強打標籤登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2 日訊】繼續來看到,網路圖片社群正熱門,全球最大圖片社群網站Instagram,去年剛突破3億用戶大關,有「中國Instagram」之稱的nice App,以獨創的「標籤」設計走紅,不讓Instagram獨佔市場,而且,還選定台灣,做為nice App拓展海外市場的第一站。

拍照,打卡,上傳到社群網路,拜科技所賜,現代人更願意隨時分享生活點滴,全球最大圖片社群網站Instagram宣布,用戶數量超過3億,平台累積分享照片,至少有200億張。

不讓Instagram獨佔市場,有中國Instagram之稱的nice App,上線一年半已經累積3000萬註冊用戶,平均一天超過200萬張照片上傳到社群平台,並以獨創的「標籤」設計走紅。

nice App有著修圖軟體的基本配備,最大的區別是,可以在相片裡,編輯標籤,內容、地點,自己決定,設定好的標籤內容,就出現在發布後的照片上,除了清楚知道照片訊息,還能連結其他相關照片,分享共同生活話題,快速找到對的社群。

nice App創辦人周首從自己的興趣潮鞋蒐藏,找到靈感,將照片與標籤結合,打造nice App,企圖開創新的社群平台概念,並看好台灣數位環境普及,選擇做為進軍國際市場的第一站,未來,圖片社群平台排名,是否重新洗牌,有待時間檢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