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子規動畫小乾坤 飛進宜蘭童玩節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2 日訊】歡迎回來。宜蘭童玩節即將進入閉幕倒數階段,除了受大小朋友喜愛的水陸遊戲設施,由新唐人原創的3D品格弟子規動畫,才剛剛2015年數位內容產品獎的《天庭小子-小乾坤》,也首度在童玩節公開放映,超人氣的小乾坤人偶,模樣可愛,吸引許多參觀遊客的目光。

遊客:「好可愛呦!」

可愛動畫布偶小乾坤,吸引大小朋友拍照留念,獲得台灣首座美國休士頓國際影展「電視兒童節目-金獎」的《天庭小子-小乾坤》,今年特別來到宜蘭童玩節,許多遊客等不及,要親眼目睹小乾坤動畫的精彩。

台南遊客 吳小姐:「動畫人物還滿可愛,滿吸引小朋友去看,然後裡面會教到小朋友一些做人處事的道理,還滿不錯的。」

新竹遊客 游小姐:「我覺得(小乾坤)還滿厲害的一點是,他可以運用弟子規的一個裡面的…因為我們覺得一般弟子規會比較感覺好像有點文言文,會比較深澀,可是他運用這樣的方式,可以讓孩子更了解其實我們弟子規的涵義。」

《天庭小子-小乾坤》片段:「好痛..小乾坤 你在哪裡啊? 因為阿雅不愛刷牙,所以嘴巴裡很適合蛀蟲居住。」

由新唐人原創的3D品格動畫《天庭小子-小乾坤》,耗費6年時間創作、榮獲國際7項榮譽,在童玩節放映,故事內容從孩子的生活習慣,家庭兄友弟恭的孝順行為,以及如何和別人和睦相處等,在小朋友心中,都留下了深刻印象。

宜蘭遊客 林姓姊妹:「(姊姊)因為她邊睡邊吃。(妹妹) 要刷牙、漱口。」

新竹遊客 劉弟弟:「要用和平的方式吧…因為這樣才可以避免仇恨這一類的東西啊!」

台北遊客 劉先生:「跟著這樣的故事學習,會比較容易理解。」

宜蘭遊客 沈小姐:「我覺得這對小朋友的從生活方面的一個好習慣的養成,是一個滿好的一個節目。」

小乾坤動畫,故事內容精彩有趣,許多人拿出平板和手機,詢問節目收看方式,也讓遊客來到宜蘭童玩節,多了一個藝文活動的新選擇。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訢瑜 李光輝 吳富國 宜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