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蕙《祝福》演唱會第15場 小巨蛋開唱

夢幻組合現身台北小巨蛋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2 日訊】江蕙《祝福》演唱會第15場(8/21)在台北小巨蛋引吭開唱,重量級嘉賓張學友登上舞臺,合唱<家後>,全場粉絲歡聲雷動,歡呼聲持續不斷,緊接著張學友獨唱了<他來聽我的演唱會>,讓整個小巨蛋都為之沸騰。

天王天后合唱家後
天王天后合唱家後

在2009年的金曲獎舞台上,張學友、江蕙分別以<吻別>、<家後>榮獲第1屆至第9屆及第10屆至第19屆,觀眾票選「我的最愛一首歌」獎,當時的張學友就很喜歡江蕙的<家後>,希望有機會可以合唱,多年後,在二姊決定告別歌壇的《祝福》演唱會上合唱<家後>,天王天后的夢幻組合,8/21現身台北小巨蛋,成為歷史上的重要時刻!。

重量級嘉賓張學友讓二姊感動落淚
重量級嘉賓張學友讓二姊感動落淚

今晚演唱會的另一位嘉賓,是八仙塵爆的受傷者王捷垠,二姐特別送她輪椅區的票招待他來看演唱會,已經順利出院的他,目前復原狀況不錯,今晚他與父母、女友一同來參與,由於今天是王母的生日,二姊得知後還特別在節目進行中演唱生日快樂歌為她慶生,氣氛溫馨!

八仙塵爆的受傷者王捷垠與父母、女友一同來參與
八仙塵爆的受傷者王捷垠與父母、女友一同來參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