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纏垃圾大鯨魚求救,吸管堵住海龜鼻孔超痛苦,鋼絲達人破最長紀錄,英仙座流星雨璀璨光臨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3 日訊】大鯨魚求救 少年幫牠取下魚線垃圾,海龜鼻孔堵住痛苦流血 吸管惹的禍,475公尺最長 鋼絲達人再破紀錄,英仙座流星雨光臨 星空璀璨

 

1、大鯨魚求救 少年幫牠取下魚線垃圾

據說,鯨魚是很聰明的動物,果然,澳洲一頭鯨魚遇到困難,就向人類求助。鯨魚主動靠近漁船,並不停徘徊、探出水面。船上的人發現,原來鯨魚嘴裡纏著塑膠袋和魚線。人們幫牠取下垃圾之後,鯨魚感激的拍拍鰭後遊走,似乎在道謝。鯨魚果然聰明非凡。

影片:https://youtu.be/B5zfe_7bC64

 

2、海龜鼻孔堵住痛苦流血 吸管惹的禍

一個研究小組在哥斯大黎加海域附近勘察時,發現一隻痛苦的海龜。他們看見海龜鼻孔被某樣東西堵住,呼吸困難,於是拿起工具幫牠拔出。整個過程,比想像中困 難,異物牢牢的卡在海龜的鼻孔裏,牠顯得非常痛苦。研究人員每拔一次,海龜都張開嘴巴想要反抗。終於,整整8分鐘的拉扯後,一個長達10公分的吸管從海龜 鼻孔裏拔了出來。這也告訴我們,人類不要太自私,像愛護自己一樣愛護環境吧。

影片:https://youtu.be/88k14JqnsVE

 

3、475公尺最長 鋼絲達人再破紀錄

最近,美國走鋼索達人瓦倫達,又在威斯康辛州打破新的個人紀錄,他在10層樓的高度上,挑戰475公尺長的鋼絲,是牠生平最長的一次鋼絲挑戰,長度相當於 16個籃球場加起來。只見他手握平衡桿,一邊走還一邊與主持人聊天,看起來很輕鬆,最後用了33分鐘,走完了全程,也打破了他的個人最長紀錄。

現年36歲的瓦倫達已經擁有9項走鋼絲的吉尼斯世界記錄,他的經典鋼絲表演包括橫跨尼亞加拉大瀑布、蒙眼橫跨芝加哥摩天大樓,以及高空穿越著名的亞利桑那州大峽谷。

 

4、英仙座流星雨光臨 星空璀璨

一年一度的英仙座流星雨再度來臨,(在12號與13號達到頂峰)。由於這次流星雨恰逢新月前夕,少了月光干擾,整個景象將更為壯觀。英仙座流星雨向來以亮度聞名,外加流星速度快,常在空中留下光跡。天文學家表示,在流星雨達到頂峰時,每小時可以看見多達100顆流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