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天鵝攪局 行進樂隊成果演出精彩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3 日訊】台灣行進樂隊聯盟在嘉義朴子舉行為期一週的「行進樂隊夏令營」,特別邀請世界鼓號樂隊大賽冠軍「美國藍魔鬼」樂隊團員擔任講師,吸引兩岸和港澳等地140多位師生參加,不怕「天鵝」颱風來攪局,昨天(22日)依舊舉行成果發表會,一起來看看。

無論是打擊、管樂或旗槍,整齊劃一的動作,團員高度默契和神采奕奕的神情,贏得觀眾熱烈掌聲。

學員:「就是體力會變好啊!這邊找到很多志同道合的人。」

學員:「國外進度比較多,他會給比較多的東西,國內是反覆的練習基本動作。」

學員:「跟學校有點不同,就是像呼吸的方式、放鬆的方式,還有吹奏的方式、調音的方式也很多不同,這邊教的東西真得很好,有學到很多。」

第二次帶領10幾位師生來台取經的李洋表示,希望透過這次夏令營的學習與觀摩,能夠提升團隊的專業水準。

學員 李洋:「我們這次來台灣只要是想,通過這次夏令營活動,能夠使我們的專業水平有所提升,從中能夠學到更多的,對於我們的團隊發展有利的東西。」

台灣行進樂隊聯盟秘書長 賴培宏:「從DCI找來的老師,其實不管是哪一個團隊,基本上都有很接近的訓練方式,跟一樣的練習方法;用夏令營的方式,可以用最小的成本、最短的時間,達到最大的效果。」

由於「天鵝」颱風來攪局,主辦單位只好將戶外展演移到室內;雖然如此,學員們還是賣力地把七天來,在烈日高溫下訓練的成果,完美展現。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