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3D彩繪「阿猴寶」 打卡拍照新景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3 日訊】屏東縣政府結合在地藝術家,在勝利文創園區彩繪一幅3D繪畫,希望藉由這個亮點,提昇文創園區的能見度,讓更多人了解園區內的在地藝術創作。

不管是坐著、站著,還是趴著,這架就像是從畫裡衝出的老飛機,有種令人身臨其境的懷舊童趣。

民眾 王小姐:「就是很立體,所以我們倆個就想上來玩一下。」

民眾黃小姐:「好像覺得這架飛機,好像從畫當中飛出來的感覺。」

民眾黃先生:「好像是真的飛機,從高空還是牆壁對面衝出來。」

藝術家 劉仁生:「感受到以前坐在飛機那種感受,那種心境。」

由於文化園區前身是日本空軍基地,縣府藉由屏東的意象動物『猴子』,結合園區的歷史故事,製作了這幅畫,希望吸引更多民眾,欣賞了解園區內的文創藝術。

屏東縣府博物美科科長 許朝欽:「早期它是一個空軍的一個第八連隊,我們以老母雞,一個創作發想,我們設置一個多寶屋號;希望由我們的阿猴寶,帶領著它的一個禮物,請大家飛進來,帶我們到多寶屋號文化中心來。」

3D彩繪不但吸引更多民眾駐足欣賞,同時也意外成為屏東打卡拍照的新景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金菊 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