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牌樂手 王力宏帶小提琴為二姐伴奏

王力宏為二姊演唱的愛著啊伴奏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3 日訊】江蕙《祝福》演唱會第16場,8月22日在台北小巨蛋呈現不同的祝福,頂尖華語樂壇創作歌手,拿下2次金曲歌王和2次金曲獎最佳專輯製作人,橫跨歌唱界及影壇的王力宏擔任嘉賓,因喉嚨不適,不能開口的王力宏,特地帶著小提琴上台,為二姊演唱的<愛著啊>伴奏,讓二姊相當感動,稱讚王力宏是:「最大牌的樂手!」

王力宏特地帶著小提琴參加二姊的告別演唱會
王力宏特地帶著小提琴參加二姊的告別演唱會

專程從美國趕回台灣,擔任二姊《祝福》演唱會第16場的嘉賓王力宏,擅長鋼琴、小提琴各種樂器、擁有「十八般武藝」,拿著自己心愛的小提琴,用弦音為二姊的美聲伴奏,兩人在小巨蛋舞台上當著萬人「交心」,畫面令人感動!

王力宏珍惜和二姊同台合作的機會,從美國趕回台灣
王力宏珍惜和二姊同台合作的機會,從美國趕回台灣

第一次與王力宏同台演出,江蕙非常欣賞王力宏,喜歡他的音樂,更誇他溫文有禮,從台灣出發、立足亞洲, 又進軍好萊塢,是一位的非常成功的華人藝人。喉嚨還在休息的王力宏,珍惜和二姊同台合作的機會,排除萬難特別從美國風塵僕僕趕回台灣,參加二姊的封麥演唱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