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爆炸後 陰謀論衝擊北京 今日點擊(2302-2)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4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星期五股市暴跌4%多,很勉強的守住了3千500點,股市這種拉線式的波動,我們在節目當中,跟大家介紹得非常簡單。

就像有朋友說:石濤您說的很多內容,都很簡單就那幾句話,真的就那幾句話。

那從我個人的理解當中,就像我跟大家分享過:我有幸能夠走入真正的信仰,和修煉理解的生命中,那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大法至簡至易。

那真正修行的東西越大,它表現出來得就越簡單,是因為它的包含量大,它的容量大,它裡面包括著生命的理解大,這是我個人的理解。

所以最簡單的東西,就是最真實的東西。就像我常說的:諸葛亮舌戰群儒,那東吳幾百個儒生。就像我嘴裡說的,科學院、研究院、大學學院、學府,但諸葛亮是個農民,他為什麼是農民?

因為他不願意把自己墜入這世俗中,不願意把自己墜入這人之洪潮之中,因為他的生命的境界超越於人。

抓捕「四人幫」組織者汪東興病亡

星期五發生一連串的事情,汪東興死了,各家媒體都在報導,最新的報導是這麼說的:抓捕四人幫的組織者汪東興逝世。

就像有朋友講的:濤哥最近今年很怪,很多老人都死了。沒錯!跟毛澤東那一代的人,今年大批的死去,都走了沒了,改朝換代。

汪東興,毛澤東的貼身祕書,8341部隊的主管,中共中央辦公廳的主任。令計劃為什麼說他厲害呢?他的位置就是從汪東興那開始,秉承過來的位置、官位。

汪東興又是抓捕毛澤東的太太青、侄子毛遠新以及王洪文、姚文元、張春橋,被稱為懷仁堂事變,當時是華國鋒幹的。葉劍英支持汪東興下手,這是前後的事情這麼幹的,8341部隊幹的。

所以我們才會看出來,這一個非常有趣的,但是我跟大家說過:汪東興也死去,這是一個時代的標誌,對吧!

喬石走了,萬里走了,我們會看到跟當年毛澤東時代的人全沒了,活著的沒剩幾個了。

當時間是神,當這些人逐漸都死去的話,那汪東興的標誌是,同樣是改朝換代的標誌,對吧!同樣是改朝換代的標誌。

所以在我的眼睛裡覺得:這是一個時代的結束。而今年我們知道有一個隕石雨,對吧!很多人去看覺得好看,但是在中國人的眼睛裡不好,在中國人的眼睛裡不好,不吉利。對吧!

1976年當初汪東興抓了所謂的四人幫之前,唐山出現了大地震。而大地震之前東北出現了隕石雨,而朱德死得很蹊蹺,朱德死得很蹊蹺,在人的層面。你可以解釋成那是政治謀殺、那是毛澤東的妒嫉,有人懷疑是毛澤東殺了他。

但是你從命運上說,推背圖當時解釋那件事情,而畫的圖是一個老頭背著一個穿花襖的小孩過河。

我們知道後頭有摸著石頭過河,有人說那個老人就是鄧小平,或者是葉劍英。而那個小孩就是華國鋒,如果從這點上說,所以當初朱德無論被害的,還是自然死亡的,那他一定沒機會。

所以在不同的層面您怎麼看?那今天我們從這個角度上說:2015年還有得過咧,還有得過咧,還有4個多月,那這是一種時代的標誌。

結果同一天李東生被公訴,它介紹的就是李東生涉嫌受賄一案,由最高檢察院送到天津檢察院第二分院起訴,送到天津去了。這事有時候你就不能往下想,總是覺得其中會有些特別的故事。

那李東生是2013年12月分20日被幹掉,他是一個標誌,他完全是這一波整個主政的人,與江澤民系統的人,進行搏殺的第一個標誌。

那我說過從哪開始,從哪結束,這是一圈畫圓了。這一圈往圓了畫,送到天津去審李東生,李東生當時的官名是610,而到天津去審。

1999年4.25事件是天津引起的,2002年開始的大規模活摘器官。天津東方器官移植中心,是最大的腎臟移植中心,隸屬於武警部隊,從哪兒起的在哪兒結束,這圈畫圓了。

令計劃的哥哥令政策被雙開,我覺得都不用太多解釋了,至於令完成怎麼回事,就那麼回事。

所以這都是21日出的事,21日我再給你列一個時間,江澤民寫的中共中央黨校的石頭被搬走了21日。21日汪東興死了,21日李東生被公訴,21日令政策被雙開。

不尋常 大閱兵工作記者會突然取消

於此同時在20日有一個特別的事情,20日本來要舉行9月3日大閱兵的記者會,主持會議的本來應該是總參的作戰部的副部長,和北京軍區的副參謀長,結果沒有做任何解釋取消了20日。

我的眼睛裡,就說明有關大閱兵的事情,深深的受到了天津大爆炸的影響,天津大爆炸不是工業事故,爆炸劍有所指有目的的。

我在上集節目講:在我的眼睛裡,恐怕是有人故意引爆,那將近2千噸的硝酸銨硝酸鉀。2千噸的硝酸銨硝酸鉀爆炸,它的爆炸的影射力有多大面積,你在想如果知道內情的人,要知道當時的政治局和政治局常委的人,在哪裡開會,你可以叫陰謀論。

但是今天劍有所指的一切,與天象的一切是吻合在一起的。

瑞士政要聯名致信習近平 敦促控告江澤民

10名瑞士政要聯名寫信給習近平,敦促控告江澤民這一重大訴訟案。因為江澤民犯有反人類罪、酷刑罪,必須繩之以法。江澤民令全人類蒙羞的重罪必須嚴懲。

瑞士議員和全世界所有正義的人士都一樣,都關注法輪功修煉者,在中國控告江澤民事態的進展,堅決聲援訴江大潮。我們要做的就是呼籲,歷史會見證我們今天正視這些罪行,要求依法嚴懲這些不可饒恕的罪行的行動。

我覺得過多的都不用解釋,我剛才說得很清楚。你記住:時間是個神。今天是每一個人有機會,恢復重新對神的認識,和尊重自己靈魂的機會。

因為你的靈魂是超越於人間的時間的,你的靈魂超越於人間的時間的。人間的時間它是神,它可以把人的肉體摧毀,但你的靈魂卻永遠存在。

我不知道有多少朋友意識到這樣的區別,如果這樣的事實都存在,那傳統中講的神、佛、道就一定存在。祂只不過存在於不同的空間,這不同的空間被不同的時間所分隔。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