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翻譯錯誤 李登輝並非投書日媒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4 日訊】政治話題,日本Voice雜誌刊登一篇,前總統李登輝的專訪,在台灣引發議論。而針對部分媒體在報導中出現,李登輝投書日本媒體的論述。昨天(8月23日),民間交流機構,日本李登輝之友會,特別在網站上發文指出,這並不是李前總統的投書,而是李登輝在7月初訪日前,親自接受了採訪,台灣媒體應該是誤解了日文的意思而造成翻譯錯誤。而朝日新聞,產經新聞等日本主流媒體,也都跟進報導。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粉絲團』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