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台灣工藝之家」聯展 看見工藝之美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4 日訊】彰化縣立美術館近期推出「台灣工藝之家」聯展,展出14位工藝大師所創作的70件作品,包括國寶級燈籠大師吳敦厚,以及人間國寶的錫藝大師陳萬能的工藝創作,讓民眾體驗傳統工藝之美。

不管是木雕,還是燈籠,甚至是陶藝作品,看得到每一位工藝大師都拿出最精湛的作品。

看到這麼多工藝大師的作品,也有民眾忍不住拿手機拍照留作紀念,尤其這些燈籠,上頭還有龍的圖案,古色古香,也讓民眾感到印象深刻。

民眾 劉先生:「就是燈(籠),燈飾那些,畫的那些(圖案),畫的很生動。」

彰化縣文化局局長 吳蘭梅:「燈籠的部分,還有我們的錫器,跟我們還有針織的部分,陶雕,那還有我們彰化縣最特殊的,就是我們的螺溪石,還有我們的粧佛。」

14位台灣工藝之家的藝術大師,用精湛手藝創造出各種不同的作品,讓民眾體驗傳統工藝之美。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