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國毅晉升小壞壞牌老師 下戲無時無刻練刀工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4 日訊】三立、東森週五華劇「料理高校生」,上週播出第三集吸引110萬觀眾收看,李國毅在劇中表現令觀眾耳目一新,相較於之前「我的自由年代」、「22K夢想高飛」兩部作品,他在角色個性上有明顯不同,連婉君都表示就喜歡看到李國毅開朗個性的一面,而李國毅更無時無刻都帶著自信的表情,也被林予晞虧他說:「那種自信根本就是自戀狂」。
 

華劇「料理高校生」劇照(圖片來源:三立提供)
華劇「料理高校生」劇照(圖片來源:三立提供)

這次活潑演出,讓李國毅臉書人數衝破50萬,上週他與林予晞上演「第六感生死戀菜刀版」是當晚分段收視最高點,李國毅從後摟著林予晞切菜,大男人個性表露無遺。
 

李國毅從後摟著林予晞切菜,大男人個性表露無遺(圖片來源:三立提供)
李國毅從後摟著林予晞切菜,大男人個性表露無遺(圖片來源:三立提供)

許多觀眾看佩服李國毅在劇中切菜速度之快毫不馬虎,在拍戲現場,只要一有空李國毅都在練習刀工,擔心不繼續練就會生疏,李國毅說:「從切菜找到了新興趣,因為切菜就只能專心,那時所有煩惱或不悅都被拋走。」而每次林予晞見他都在玩刀,還開玩笑問他說:「你以為自己是小李飛刀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