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睛深酒窩 宋芸樺夏于喬演藝圈最相像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5 日訊】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票房告捷,也讓劇中主角備受矚目,女主角宋芸樺就被網友翻出未出道前的青澀照片,稱讚她是清新小正妹,而宋芸樺先前演出電影作品《等一個人咖啡》,就被認為是夏于喬二世,同樣都是大眼睛配上深酒窩。

型男大主廚節目片段:「98%,好像喔 真的很像」

《我的少女時代》女主角宋芸樺,上《型男大主廚》宣傳電影,與主持人夏于喬相見歡,也讓人直呼,兩人真的長得很像,這對無血緣關係,卻是演藝圈最相像的姊妹檔,在電影演出都有亮眼表現。

先前夏于喬主演的總舖師,2014年夏天上映,票房突破3億。宋芸樺主演的《等一個人咖啡》,票房突破兩億,初上大銀幕演出,備受矚目,那時就被詢問與夏于喬長得很相像。

演員 宋芸樺(2014.07.15):「我覺得某個角度滿像,有時候照鏡子,會覺得,對。」

MV那我懂你意思了 - 所以我停下來片段:「回頭看這凌亂的一切 絕望的認為什麼都沒有」

穿上制服扮演火爆女,宋芸樺曾拍攝過MV以及微電影,近日她也放上自己高中制服照,因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爆紅,也被網友搜出她的青澀照片,脫俗氣質還被網友稱讚封為「清新小正妹」

演員 宋芸樺:「高中是個小胖妹,所以就是拍照還是有些技巧,但是能獲得大家的稱讚,我也是很謝謝高中時期的宋芸樺。」

掃把頭誇張的肢體動作,飾演矬矬的林真心,宋芸樺擺脫偶像包袱,在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的演出,獲得觀眾肯定。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