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傳愛 企業認購伴手禮助弱勢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5 日訊】中秋節快到了,坊間開始推出不少精緻的月餅禮盒,嘉義市政府舉辦中秋愛心伴手禮促銷活動記者會,市長涂醒哲親自擔任代言人,呼籲社會各界共同響應。

身心障礙朋友以一首迎賓舞曲「為印度歡呼」揭開中秋愛心伴手禮促銷活動序幕,模樣逗趣可愛,贏得現場熱烈的掌聲;許多企業與社福團體紛紛以實際行動來支持。

福添福基金會執行長 湯宏忠:「今年已經連續第六年,我們響應市政府在推廣庇護商品的活動,我們今年認購了有1600份。」

特教學生 賴同學:「我們的月餅都沒有色素,沒有香精,沒有防腐劑。」

嘉義市長涂醒哲呼籲社會大眾,共同支持身心障礙朋友用心製作的秋節禮品,幫助折翼天使自力更生。

嘉義市長 涂醒哲:「讓大家的愛心,可以轉成他們的自信心,以及讓他們知道怎麼樣子來自立自足,也就是說給他們釣魚的方法。」

技術輔導員 施佩吟:「讓他們可以有一個比較穩定的工作環境,他們也不用依靠家人,就是才能養活自己,他們可以自己自力更生養活自己,對!他們在工作上也得到非常大的成就。」

現場除了擺示各式各樣的愛心中秋禮盒,也讓民眾試吃認購,主辦單位期望社會各界持續支持,讓弱勢團體感受社會的溫暖與愛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