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給習近平施壓 逼習攤牌 今日點擊(2304-2)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6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週末的時候上萬人進行大閱兵,有一個報導提到說:大閱兵當中很多人在微信、 微博上留言,說非常威武。

有一個報導提到:在大閱兵當中軍人走的都是正步,然後它提到什麼呢?說正步是誰發明的呢?是當初的希特勒。

最一開始走正步的是納粹德國,後來被蘇聯拿過去了,然後今天星期日中國在走正步,正步看出來的就是威武、 威嚴,拿的是槍, 目的是殺人。

在這個背景之下,有人也提出抗議,抗議什麼呢?在宣傳片當中,因為它是紀念抗議70週年嘛,宣傳片當中在193幾年1940年左右,出現了1949年成立的,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旗。

那個時候共產黨還在陜西窯洞裡,或者在哪個山溝裡呢!抓這些有錢的人和有錢的人的,二姨太三姨太,抓有錢的人是為了就是綁票。抓那二姨太三姨太,那就是反正就類似的故事啦,那時候共產黨都在幹那事。

中華人民共和國還不存在呢!對吧!解放這個詞還沒有呢,也就說打日本的時候,還沒有解放的概念,那你都沒解放呢,關你什麼事?

我在昨天節目當中提到過:我說這是非常,比那天津?花還不講理的概念,天津麻花滿擰,北京人這麼說話,那你都不存在,這事怎麼解釋?對不對!

兒子的年齡不能比爹大吧!兒子的年齡比爹大,那你媽是誰啊?這事不好辦哪!

日本人1945年就投降了,你弄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旗,日本人1945年投降,那拿著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旗,那國旗是1949年起來的哦,當時只有青天白日旗啊!在那之前,那叫中央政府啊!然後你拼了命的非要這麼說。

所以我剛才才說了:兒子比爹大,那這媽是怎麼回事?搞不清楚了。猴吃麻花滿擰的事,但它做得有板有眼。

經濟下行與反腐壓力考驗習近平

很應景的紐約時報有篇報導,很長的評論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經濟下行與反腐壓力考驗習近平。

對於一位高級領導人來說,身處正在努力解決經濟增長放緩的中國,他的一天幾乎都是這樣開始的。

7月24日周本順參加了一個會議,會議的主題是推進習近平的,招牌項目之一,刺激經濟增長,將北京與周邊地區,一體化的超級城市的計畫。但是在那天下午的6點10分,周本順結束了職業生涯,將面臨的多年的監禁,洋人寫東西就這麼寫的。

周本順被拿下的時候,我們跟大家講過:我說這是一個很特別的事情,不是周本順被拿下來本身,周本順肯定被拿下來,而是習近平選擇的時間。

文章提到說:共產黨反腐機構宣布了,周本順嚴重違紀違法。周本順是習近平在反腐當中,首位被打下來的省級高官。那突顯了瀰漫在,共產黨精英階層的不確定性,共產黨的這些精英們,要應對的兩件事情非常緊張,一個是經濟放緩,一個是反腐。

用反腐來緩解,他不可控制的經濟放緩的社會的影響,來緩衝人們心裡的壓力。但是靠這樣一個一個的殺官,當殺皮了的時候,人們就沒反應了。但是股市丟錢的時候,人們反應依然很熱烈。

這就我說走到最後,你必須拋棄中共,你走到那一步人們突然發覺,共產黨沒了,所有的心結就解開了。然後它就提到說:這兩件事情的主導者,就是習近平本身,他致力於一種伴隨著政治風險的,雄心勃勃的政治議程。

我覺得不是什麼雄心勃勃的政治議程,他完全是在現實的環境當中給他推上去的,他不是主動的,他是被推到這一步的。

當他被推到這一步的時候,他個人過去的生命過程履歷的一切,在他被推到這個的時候,他必須應用他曾經擁有的一切的資源,來確保個人的安全,沒有那麼政治不政治的問題,今天就是保命不保命的問題。

而股市的暴跌,恐慌的官方採取了救市的做法,這讓今天主政的人的名聲受損。

那我相信經過星期一的暴跌,那這樣的名聲就更,對今天主政的人壓力就會更大。

而紐約時報這篇文章,披露出來的內容說:黨內的一些元老曾私下向習近平建議,讓他把更多的精力放在重振經濟上。所以這兩個人很關鍵,一個是顧問,另外一個是黨刊的編輯。

而它表達的內容:是元老對習近平的勸阻。勸阻的意思就是反腐不要走得太徹底,反腐不要打得太深刻,把更多的精力放在經濟上。

那也就變成了藉助經濟問題,而這經濟問題在我的眼睛裡,是江澤民透過胡錦濤,轉給習近平的那盆屎,金盆的一盆屎,讓他解決這盆屎。那習近平是,在他的眼睛裡認為:拉屎的人最可恨。

起碼這兩個人說:別啊!拉屎的人是可恨啊!但是你別把盆扔了,你還是先說這盆吧!別說誰拉的了,有點這意思。

這種建議被看作是元老們,對習近平管理經濟的努力,不滿的一種表現;也被看作是對習近平,高調反腐的間接批評。因為一些腐敗案件已經損壞了,元老們的後世的名聲以及他們的門徒。

那位給中共高官做顧問的人重複著,元老們的建議說:當前經濟情況不好,所以黨的中心應該更多地轉到經濟上。

所以這樣的文章的出現,以一個顧問和編輯的身分的出現,出現這種爆料,說明什麼?江澤民、 曾慶紅已經失去自由了。但下邊的這種既得利益者,在藉助他們的渠道和原來的方式,在試圖施加壓力。

文章寫得非常長啦, 對吧!它列舉了被反腐的人打下來的。文章寫得非常長啦,但是我個人的看法:這篇文章的概念就是打擊習近平本身,打擊今天主政的人本身。

但是我相信呢,這種過去一貫使用的做法,會加速習近平打擊的力度,加大力度加快速度。因為紐約時報,被紐約時報主要曝光的,就是溫家寶、就是溫家寶。

而我們知道,溫家寶的曝光的資料,不是紐約時報說的,冠冕堂皇說的,從公共資料,公共渠道拿到的,不是。我們看到的,就是曾慶紅控制的公安局、國安部,那以及李東生控制的當時的610辦公室。

那整體渠道是原來政法委體系,和曾慶紅的特務系統的體系。那這反映出什麼?

反映出在現實的,經濟崩潰的走向的過程中,和天津大爆炸的,這種蹊蹺的事情的過程中,力量雙方最後攤牌的過程。

而就在中國股市還沒暴跌,在暴跌的過程中,香港媒體寫了一篇文章,翻譯的文章,來自於路透的,中國經濟仍未見底,破7風險加大,這個7指的是GDP的增長。

23日路透社北京寫了一篇文章說:中國經濟仍未見底,破7風險極大,7月分的股災,人民幣大幅貶值之後,中國的經濟仍未見底,GDP保7的機會甚微。這與世界日報評論中說:中國仍然有不錯的,保7的機會相比來講相當悲觀。

而路透社主要的理據是從8月分起,多項經濟數據比較差,估計第三季度的經濟會更加的疲軟。所以提到說:量化寬鬆已於事無補,接下來必須是財政加碼。

這篇文章寫得在先,星期日寫的:它提到了7月分股災,那我們現在在說,那7月分8月分股災,黑色星期一已經出現。也就是說路透社的提前的一天,能夠很隱喻的指明,中國的經濟是不可逆轉的暴跌。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