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火重生 八仙塵爆傷者連捷一出院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6 日訊】在八仙塵爆意外中,全身遭到50%三度灼傷的連捷一,在嘉義基督教醫院住院治療近兩個月後,因為復原情況良好,在今天(26日)順利出院。

八仙塵爆傷者 連捷一:「醫護人員都會在吃飯的時候可以陪我聊一下天這樣子,那時候就是在我最低落的時候,給我很大的鼓勵這樣子,所以很感謝裡面所有的醫護人員。」

八仙塵爆傷者母親 陳美雀:「不只說他的燒傷部分,就連他的心裡的創傷這一層面,這邊都幫他做得很好,很感恩!很感恩!整個醫療團我們真的很感恩。對!」

嘉義基督教醫院外科部主任 楊正三:「他就是兩隻手兩隻腳,還有可以看到顏面都有燒傷。以他的顏面來看,他兩個月可以恢復這樣子,可是手腳因為範圍比較大,可能時間要比較久一點。」

院方為連捷一準備了一束鮮花,慶祝他歷劫重生。也鼓勵他在接下來的復健路繼續加油。而據衛福部統計,八仙塵爆意外、目前仍有265人住院治療,其中在加護病房的108人當中,仍有77人處於病危。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