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府總預算上網 柯P:把批評當做意見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6 日訊】台北市政府公布民國105年總預算案,將送議會審議,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他已交代主計處將預算案全部上網,歡迎民眾先來審。

台北市長 柯文哲:「坦白講新手上路你知道,還有些想法也許不是很成熟,所以就給大家看看 大家批評,我們也是把人家的批評當做意見,再來檢討。」

北市府的105年度台北市總預算案,歲入新台幣1608.47億元,歲出1618.25億元,出入相抵,仍差短9.78億元,再加上連同債務還本的66億元,還需要融資調度75.78億元,台北市政府主計處表示,這些可以用前年度歲計賸餘彌平,因此無須舉債。

台北市長 柯文哲:「他們刪一刪就剛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這個預算案還要送進台北市議會審議,差短的部分,不用擔心太多,議會如果有所刁難,也是議會的權責,也將所有資料都先上網公開。

台北市長 柯文哲:「歡迎市民甚至台灣同胞,對台北市政府的這個預算,先看看有哪些問題,我們也是開放給大家先審。」

台北市政府主計處指出,2016年度歲出預算和今年度相比,增加32.81億元,主要是支出在公共住宅用地取得費用、修正提撥職工的退休離職儲金以及社會福利支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