逮捕江澤民!兩分鐘速看全球15萬告江潮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6 日訊】今年5月以來,中國大陸內部控告中共前獨裁者江澤民的大潮風起雲湧,截至8月20日為止,全球已經超過15萬7千名中國法輪功學員及其家人、正義人士、海外法輪功學員,向中共最高檢察機構以實名控告或舉報江澤民。呼籲中國政府,終止這場21世紀最大的人權災難,法辦迫害元兇江澤民,帶您用二分鐘,看這股告江大潮。

從今年5月到8月20日為止,法輪大法佛學會主要網站明慧網,收到15萬7,851份 來自法輪功學員及其家屬,向中共最高人民檢察院、最高人民法院、公安部 等相關部門遞交控告江澤民的控告狀副本,呼籲中共當局逮捕江澤民。

其中,15萬6080人來自中國大陸34個省級行政區,1771人來自海外27個國家和地區。

他們控告前中共總書記江澤民自1999年7月20日,在沒有任何法律依據下,從經濟上、精神上、肉體上,發起對法輪功滅絕性的迫害運動。

在超過15萬人的控告狀副本中,明慧網就控告人所遭受的迫害類型初步統計:

遭迫害致嚴重傷殘、或有親屬被迫害致死的有3495人;

家庭有多名修煉人遭迫害的有1萬8828例;

被非法勞教、判刑的有2萬2287人;

被非法關押進精神病院的有652人;

被非法拘禁在拘留所、看守所、洗腦班的有5萬4449人;

遭嚴重經濟迫害,被勒索、開除、扣押工資及退休金的有2萬7399人;

家人、孩子因迫害而失去工作、失學、精神異常、去世的有7732人。

這還不包括遭虐殺被活摘器官販賣牟利、難以統計的失蹤法輪功學員。

中國人控告江澤民大潮風湧之際,還有世界各地民眾正義支持,依據中國刑事訴訟法第108條,以刑事舉報的方式,聲援控告江澤民,要求中共最高司法機關依法起訴、定罪。

今年七月起,短短一個月,亞洲六個國家及地區,已有超過14萬人聯署舉報江澤民的反人類罪行;台灣就超過10萬人加入聯署,並陸續收到回執。

7月20日,3位歐洲議會議員聯名致信中共最高檢察院敦促公開起訴江澤民。

8月初,歐洲地區開始推動刑事舉報聯署。

8月10日,10名瑞士政要聯名致信給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敦促習近平推動控告江澤民此一重大訴訟。他們表示,江澤民犯的反人類罪、酷刑罪等罪大惡極,必須被繩之以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