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可涵入圍金鐘影后 綜藝節目獎險從缺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6 日訊】第50屆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公布,已故女星楊可涵將與林心如角逐影后獎項,而往年競爭激烈的綜藝節目獎項,竟然只有3節目入圍,評審代表表示,對綜藝節目的意見是,「品質低落、創意不足、娛樂不夠、知識沒有」,沒入圍的節目在這些方向不符合評審專業的堅持。

第50屆金鐘獎揭獎嘉賓 李銘順:「(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入圍者)第二位是林心如 16個夏天」

林心如以電視劇《16個夏天》入圍金鐘影后,角逐獎項的還有,朱芷瑩、黃珮嘉、蔡淑臻,以及已故女星楊可涵。

第50屆金鐘獎評審委員會主任委員 藍祖蔚:「就戲劇表現而言,楊可涵對角色的詮釋,可圈可點,而且評委在評分數時,楊可涵尚未出事,就是單純的客觀的回歸演員的表現,來打分數。」

第50屆金鐘獎揭獎嘉賓 鍾欣凌:「「(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入圍者)我的好朋友,藍正龍 妹妹」

藍正龍以電視劇《妹妹》入圍金鐘影帝,不過要對上勁敵楊一展、吳慷仁、周孝安、以及藍葦華。

第50屆金鐘獎評審委員會主任委員 藍祖蔚:「(綜藝節目獎)入圍的名單應該是有五位,最後評審團做出的決定是入圍三個節目。」

競爭激烈的綜藝節目,竟然只有3組入圍,而且都是音樂性節目,評審代表藍祖蔚表示,甚至有評審提出全部從缺,是幾經投票後,才勉強選出入圍名單。

第50屆金鐘獎評審委員會主任委員 藍祖蔚:「品質低落、創意不足、娛樂不夠、知識沒有,那唯一進步的一個是科技,所以沒有入圍的作品,可能是在這些獎項這些方向,並不符合評審專業的堅持。 」

金鐘第50屆評審委員會提出建言,認為電視台製作方向要有明確定位、對於外來劇採購重新思考衡量、長壽劇品質更精進。金鐘50入圍名單公布,無疑也給台灣電視產業敲警鐘。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