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聶隱娘首映會 侯導老班底演員助陣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6 日訊】導演侯孝賢新作《刺客聶隱娘》,上映進入倒數計時,晚間在華山光點舉辦首映典禮,除了演員張震、阮經天,歷年與侯導合作過的老班底演員,包括陳松勇、陳淑芳等人,也特地現身力挺侯導。

悲情城市的陳松勇、童年往事的陳淑芳、梅芳等,與侯導合作過的多位老班底演員都特地出席,刺客聶隱娘電影首映會,力挺侯導。

導演 侯孝賢:「他們不只拍過我一部片,大部分。有機會都會合作,有時候我的劇本開始就是從演員哪一個人開始。」

演員阮經天在刺客聶隱娘演出,還與舒淇有對打戲,不過大鬍子造型,比較難辨認出來。

導演侯孝賢VS.主持人 黃子佼:「小天這麼帥捨不得剪(那麼帥你把他整臉弄成鬍渣 看不出來 我看到演員表的時候 才知道有他)鬍渣他還不受影響,因為他個頭什麼。鬍渣比較影響的是妻夫木聰。」

侯導對於妻夫木聰的大鬍子造型,還是有些介意。

導演侯孝賢VS.主持人 黃子佼:「那時有點後悔,可是來不及了,應該他是應該不要讓他有鬍子,(清秀一點)對啊,而且角色這樣會更符合。」

電影《刺客聶隱娘》背後獲得多位科技大老金源,和碩董事長童子賢就是天使出資人之一。電影已先獲得國際影展的肯定,再過兩天就要上映,侯導也期待能開出票房佳績。

導演 侯孝賢:「希望大家都能夠光臨來看這個片子,這個片子其實滿好看的,我不騙你滿好看的,謝謝。」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