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慘烈暴跌涉及北京一件大事 今日點擊(2305-2)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7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大閱兵之前據說人大常委通過了決議,要對4類人呢進行大赦。有一個人貼了個帖子在推特上, 我看,說可能對維權律師也能提出大赦。

但我不知道啊!這個,他只是貼了那麼一個。那4種人他列了挺詳細,都是一些法律上比較嚴謹的,說心裡話我個人覺得呢:他關鍵的問題是一種標誌。

因為在此之前只有當年毛澤東時,曾經搞過大赦。那溥儀據說是,毛澤東時代最後一個被大赦特赦的人。那被大赦的人那就是敵人,犯罪的人才被大赦。對吧!

那今天習近平這麼做,主政的人這麼做,做大赦我相信他的姿態的概念:表現出自己對今天,上下主政的權力的把握度,這個成分相當高。曾經的可以跟他分庭抗衡的人,已經在他眼睛裡已經沒有能力了,他才會這麼做,所以權力的象徵超越一切。

而閱兵的日子選在9月3日,既不是10.1,也不是7.1,也不是8.1,而選擇的概念是日本人投降70週年。而日本人投降是向中華民國投降,跟中華人民共和國沒關係,但他就這麼做,這是有原因的。

A股8年半最慘烈 國家隊輸千億

而特赦的背景蘋果日報 ,香港蘋果日報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A股8年半最慘烈,國家隊輸了上千億,暴力救市完敗,那恐怕還要繼續尋底。

那蘋果日報在報這件事情的時候,只是說的星期一,它還沒說星期二那7.63%呢,3千點沒守住呢!

中國暴力救市失敗收場,星期一上海股市狂跌8.5%,2007年2月27日以來最大的跌幅。穿透了中央早前出手救市的水平,而國家隊救市的行動,賬面虧損到現在上千億。

有分析認為:由於政策底線已經不存在了,政策底線不存在了,市場恐慌加劇,A股難以停止跌勢,這是它說完了哦。說完之後我們知道,到了星期二又跌了7.63%,然後呢央行降低了這個利息,來刺激股市。

那希望能夠通過技術手段穩定股市,這都是技術手段。但我在上集節目當中,已經跟大家講過,那這個背景呢,它會全力的集中在,這個大閱兵的這件事情上。

那在全力集中在大閱兵這件事情哪,我看到了有一篇報導據說是人民日報登的。介紹應該是30多年前1981年,當時的埃及總統沙達特,在大閱兵時被刺殺。

我印象中當時是有4個當兵的,拿著AK47是什麼還是什麼機槍啊,向觀禮台、主席台打,開槍。

當時把埃及總統沙達特、總參謀長和他的貼身衛士全都殺了,大概死了7個人。沙達特被刺殺之後,穆巴拉克成為了埃及的總統,那我們知道後來出現了演變。

那比較出人意表的就是說:人民日報社為什麼這麼去登,那也就意謂著,今天9月3日在大閱兵時,可能會有出現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我自己認為啦!

它是一種預警的報導,也可能是有著威脅的成分。因為從今天中共最上層和股市的波動,已經完全不是一般人能參與的,省部級高官沒有資格參與。這一次的大搏殺,今天能參與搏殺的,都是政治局常委一級的人。

去江化漸成潮流 中南海非常詭異

那與此同時啦,香港的東方日報有篇評論,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去江化漸成潮流,中南海非常詭異。

這裡的去江化指的江澤民,所以作為香港的媒體,敢這麼登評論的話,那是有故事了。而它提到的就是:江澤民在中央黨校的那塊石頭被搬走了,所以人們認為去江化,已經真的成為了內地政壇的潮流。

而與此同時內地大規模資金外流,各種爆炸此起彼伏,讓人感覺到一種山雨欲來風滿樓之勢了。是,這兩天爆炸案呢也是到處都炸了。

所以文章講說:中共中央黨校前頭這塊石頭,不管移到哪兒,因為這塊石頭太大,所以只要稍微動一動都是不尋常的。

那我在節目當中,幾次節目當中已經跟大家介紹過了,對吧!我說:就是你家裡看風水啊,有做買賣的人擺桌子啊,甚至有的人在桌子上,在自己的辦公桌上,會放東西的,放塊石頭啊,放什麼花啊,放什麼震物啊,他是有講究的。對不對!

那中共中央黨校,那麼大塊石頭,是人家江澤民寫的、 蛤蟆寫的。就是你進中共中央黨校,你必須向它表示敬意,你給它挪了。所以中共中央跟江澤民一塊給挪了地了,還不當回事?

然後文章裡再次提到:上海空軍政治學院大樓上,江澤民的題字被弄掉了。有一個關鍵的問題,江澤民是中共第三代領導核心。我們知道在文章,在人民日報的一篇文章,8月6日還是幾號,把第三代領導核心稱了習近平,不是江澤民哦!

它說它的題字,就像古代的皇帝的聖旨一樣,誰敢動?一般是不敢動的。結果現在接二連三的被弄掉了,多少讓人產生聯想。在以往中共的權鬥當中,那些站錯隊伍的領導人,犯錯誤的領導人的題詞,絕大部分會被清除掉。

當年的林彪紅極一時,他寫的字遍布神州,但出事之後,一夜之間他的詞全沒了。

郭伯雄、 徐才厚的題詞也都給鏟掉了。

我跟大家分析的時候講得很清楚,對吧!我說今天主政的人在對付江澤民狠了,殺人剜心。他是把江澤民的心以凌遲的方式,他還,沒說他活、 沒說他死;沒說他不行、也沒說他行,就讓大家伙看不見他、聽不見他聲。

但是他的東西就這樣,一刀一刀一刀一刀往下片,那為什麼出現這種情況呢?報應 ,2015年大審判。

然後文章講說:最近從內地大量資金外流,雖然有人民幣貶值的問題,但是民間傳說有更多的老老虎,因為擔心自身難保,透過各種渠道把錢往外弄。

而我的看法挺簡單的,當這個制度改變的時候,現在跑出去的錢,你會很容易要回來的。當這個制度不改變,現在跑出去的錢,就能要了這個制度的命。換句話說:這個制度橫豎、共產黨的制度,橫豎都是死路一條。

天津大爆炸,財新網在分析中提出一個說法,不排除人為破壞的可能。

財新網24日在報導天津官方,有關天津大爆炸內容時,採訪了公安部消防局的副局長,叫做牛躍光。在過程中財新網拿出了一個說法:迄今似乎也沒有排除人為破壞,或過失著火的可能,原因就是整個本身來講,這一次爆炸是最複雜的災害事故之一。

我個人就沒有什麼可講的了,我個人沒有什麼可講的了,它表現出一個非常確實的。也就是說等這一波完全結束了,中共體制崩潰完了之後,有可能知道爆炸的原因。

大閱兵的嘉賓出爐,那出爐我們看到就是,中俄互為難兄難弟,最讓人感到關注的,就是所有西方國家,紛紛缺席這一次大閱兵。

我剛才跟大家講過了,節目當中我一直提到一個說法:日本人投降的時候,中華人民共和國不存在,共產黨還是寇,而日本人向誰投降呢?向中華民國投降。

那你在當時不存在的,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政體的框架下,去慶祝這樣的一件事情,驢唇不對馬嘴,但是它又在做,它做的涵義是什麼

它突出了一個民族的概念,中國人的概念。對吧!它屏棄的是:中國共產黨的本身共黨的概念,和中國共產黨框架下,槍桿子裡頭出政權,出的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政權。

那朋友講說那不對呀!軍人出來也都是中國人民解放軍,那沒問題。對不對!它是個過程,大閱兵是個晃子,裡頭內涵的東西,等過了這段時間人們就明白了。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