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所未有的邪惡迫害》受邀對華廣播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7 日訊】《前所未有的邪惡迫害》一書,最近在台灣引發各界關注,身為這本書作者之一的前加拿大亞太司長 大衛‧喬高,今天(27日)受邀,參加央廣對華廣播的節目,與另外兩位作者深入探討,中共16年來持續對法輪功群體的邪惡迫害。

前加拿大亞太司長 大衛‧喬高: 「大衛麥塔斯和我得出的數字是,大概4萬1千5百位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到2006年為止,這數字是很一致的。」

舉出之前調查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的數據,身為《前所未有的邪惡迫害》這本書19位作者之一的前加拿大亞太司長大衛‧喬高,與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上央廣節目,揭露這場21世紀最嚴重的人權迫害。

前加拿大亞太司長 大衛‧喬高: 「人類如果因為器官而被殺害,那可能值 50萬元,部分的錢可能進了政府口袋, 那是反人類的罪行,實在是很可怕的 ,我們也都知道,這必須要停止。」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我們在揭露這場迫害的過程當中,其實是在救他們。或許有些人已經萬惡不赦,可是如果我們放棄這些人的話,那正好就是邪惡希望毀滅的,就等於邪惡達成他們毀滅的一個目的。」

同樣也是這本書作者之一的央廣節目主持人楊憲宏說,中共持續殺人,而台灣要想辦法救人。

央廣節目主持人 楊憲宏: 「這個其實就是這本書裡頭,這個善性如何被發揮,如何對抗邪惡,這個台灣要做一些事,就是難民法,應該要趕快通過,就是救人的難民法,才能救到人,採用國家的力量救人。」

除了從揭露中共迫害真相,作者們也希望透過這本書,啟發人們內心的善性。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我們用一個小女孩非常誠摯的,每個人看到她的眼光,都會受到她非常大的觸動。//就是我們希望大家一看到這個封面,就可以想到說,你內心深處能不能很誠實的,來面對這場迫害。 」

這場從1999年由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發起的對法輪功的滅絕性鎮壓,持續至今已經16年,《前所未有的邪惡迫害》這本書,從政治、經濟、社會等7個面向,全方位剖析這場迫害對整個人類的深遠影響,呼籲人們共同面對與制止迫害。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姚瀚宇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