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野悠遊卡難善後 議員要戴季全下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7 日訊】悠遊卡公司的波多野結衣風波,引發外界爭議,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今天聯合召開記者會,要求停止發行計劃,並認為台北市長柯文哲,應該讓戴季全下台負責。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 王鴻薇:「我強烈的要求,柯文哲對這件事情負起責任來,因為戴季全是你任命的,你不要告訴我,說你不認識波多野結衣。」

悠遊卡公司邀請日本AV女演員波多野結衣,拍攝照片製作名人悠遊卡做公益,但波多野結衣的AV女優身份,引發爭議,其中「天使」款的照片,與她過去的成人影片封面,一模一樣,悠遊卡公司表示,會暫緩上架。

悠遊卡公司發言人 林筱淇:「到時候銷售的盈餘數不是一樣捐給公益團體,那我想這個把它銷毀跟這個,銷售盈餘捐給公益團體對社會的幫助,我覺得還是不太一樣的。」

悠遊卡公司表示,公益悠遊卡惡魔版,會依照原訂時程在9月1日正式上架,而公益悠遊卡天使版新版,由於版面正在重新設計中,完成後將會盡快推出,預估發售時間為9月中旬,而暫緩上架的版本仍會出版,因版權合法且未曾在台灣使用過,但售完絕不再版。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 李彥秀:「如果波多野結衣是在任何民間公司,民間商品上去做代言,只要他在一定的廣告範圍尺度之下,我覺得我們都應該予以最多的尊重,我覺得這是不能夠去做一些任何的限制,但是身為官股投資的悠遊卡公司做這件事情,其實是爭議非常大的。」

另外,立法委員參選人苗博雅也在臉書表示,認為悠遊卡公司,是「一個沒有核心概念和價值的行銷活動,一路上都在自相矛盾」,有很多日本網友也在網路留言,對於波多野結衣獲邀代言台灣悠遊卡,感到非常不可思議。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