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爆炸抓12人 官方死亡數字上升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8 日訊】關心中國天津爆炸案的後續消息,目前死亡人數已經上升到145人,官方稱已經逮捕了12名嫌疑人,不過,就在消息發佈前,一位相關官員突然墜樓身亡,引發議論。

中共新華社週四稱,被逮捕的12人,包括瑞海國際物流公司的主要持股人於學偉和董社軒,瑞海總經理只峰。

另外,本案涉及官商勾結,瑞海利用地方官員關係,取得安全經營許可證。檢察機關以涉嫌怠忽職守和腐敗罪,逮捕天津市交通運輸委員會主任武岱等人。

同單位的行政審批處處長董永存,前一天從單位8樓墜樓身亡。他的死亡是否與大爆炸案有關,目前還不清楚。

中共官方週四更新死亡數字,上升到145人,還有28人下落不明。但民間估算與外媒報導,至少有千人死亡。包括美國CNN等國際媒體,都受到不同程度的阻撓。

8月12日,天津濱海新區,瑞海公司的倉庫發生大爆炸。倉庫內存放數千噸有毒化學物質氰化鈉,爆炸發生後,炸燬了一大片地區。大約1萬輛進口車全燬,這部分損失估計6.25億美元。劇毒化學物質氰化鈉對人體與環境的傷害,恐難以估算。

新唐人記者 唐楣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