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中共迫害 大衛喬高:台灣就是中國未來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8 日訊】揭露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來自不同國家的十九位專家,共同出版《前所未有的邪惡迫害》一書,日前在苗栗縣議會舉辦發表會。作者之一的前加拿大亞太司長大衛.喬高,也蒞臨會場,喬高有感而發說,台灣就是中國未來典範。

前加拿大亞太司長大衛‧喬高:「我常說,台灣是中國可以變成的樣子,也是中國應該成為的,將會變成的樣貌。」

語重心長,前加拿大亞太司長大衛.喬高來台,參加《前所未有的邪惡迫害》,中文版新書發表座談會,與多位專家一起揭露,中共如何殘酷鎮壓善良法輪功學員,並對台灣有深深的期待。

前加拿大亞太司長 大衛‧喬高:「這本書講述了在中國大陸持續發生的恐怖迫害,我和大衛麥塔斯已拜訪了50個國家講述這件事情,我們會持續奔走讓各界知道,直到此迫害結束。」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海內外的正義之士,甚至我們認為全人類,以一個司法的行動,自由社會所發展出來的,這樣一個理性和平的一個司法正義的行動,要求中國兩高來把江澤民逮捕跟定罪。」

現場來賓紛紛拿著新書請作者簽名,看到中共令人髮指的罪行,以及海內外控告江澤民的浪潮,法政界人士呼籲台灣各界,不再沉默。

苗栗縣頭份鎮長 徐定禎:「對於邪惡的這個漠視,這個就等於是支持邪惡。我覺得大家應該要站出來,大家要站出來。我想這本書有它的意義價值存在,大家一起努力。」

台灣團結聯盟苗栗縣黨部主任委員 張喜慶:「把這個真實的事情把它告訴大家,透過我們這本書也都可以,透過媒體要把這個真實的事情來告訴大家。」

律師 李震華:「中共到現在還是一樣如何迫害人民、迫害人權的一個實況,然後也是呼籲我們台灣人民能夠關心。那我覺得這個地方,特別我們現在這個地方是苗栗,我們很榮幸能夠成為這本書巡迴台灣的第三場。」

《前所未有的邪惡迫害》一書,從媒體、政治經濟、法學醫學等角度切入, 來自歐美亞的十九位專家,從不同領域幫助民眾,了解江澤民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以及對世界的傷害。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台灣苗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