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支持中國告江 大衛喬高:是中國典範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9 日訊】從今年5月到現在,控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人數,已經超過15萬7千人,而在全球各地從七月起,也掀起聯署舉報江澤民反人類罪行的浪潮,其中以台灣民眾表現最踴躍,前加拿大亞太司長大衛‧喬高在央廣對華廣播節目中告訴中國聽眾台灣人很有良知,是中國的典範。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台灣有將近10萬的民眾,親自簽下他們的名字,刑事舉報江澤民,要讓中共知道,目前在海外,是海內外共同的呼聲,要起訴江澤民。」

在得知中共的暴行後,短短一個多月,亞洲六個國家及地區,就有超過14萬人聯署舉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反人類罪行,當中以台灣民眾最踴躍。在央廣節目中,前加拿大亞太司長大衛‧喬高也舉了這次來台的親身經歷,讚賞台灣人很有良知。

前加拿大亞太司長 大衛‧喬高:「我包包裡有護照、皮包、信用卡,我把它忘在了火車站月台,我想說有人拿走了吧,然後我們回到了台北,我非常的焦慮,結果有人撿起來了,隔天就寄還給我,這世上有哪個國家?除了台灣外,包包可以這樣回來的。」

面對中共長達16年至今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大衛‧喬高認為要有更多國際社會的力量一起出來共同制止,而台灣是中國的典範。

前加拿大亞太司長 大衛‧喬高:「在執政方面,台灣是中國將來必須成為的典範,我也相信中國會變成這樣的,而且我覺得這會比很多人想像的,還要早到來。」

央廣節目主持人 楊憲宏:「這幾年我看到法輪功學員這樣子,這一些同修自己願意做了非常多的事情,也就是因為警惕了這個邪惡,一步一步進逼,所以這善性的熱跟光就更強。」

楊憲宏認為善惡有報的天理正在中國發生,迫害法輪功的人,陸續都遭到政治整肅,楊憲宏呼籲中國正義聽眾,繼續宣揚善性,保持人類的善念,終將迎來光明的未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姚瀚宇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