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場虐雞視頻流出 麥當勞泰森終止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9 日訊】在一個動物權利組織公布了一個顯示美國田納西州家禽農場用棍棒打死小雞和病雞的可怕影像後,麥當勞與這家農場終止了合約關係。「憐憫動物」說,他們的調查還發現,雞隻被飼養得如此之快,以至於它們被自己的重量壓成跛腳,而且經常死於器官功能衰竭。

農場虐雞視頻流出 麥當勞泰森終止與其合作

在一個動物權利組織公布了一個顯示美國田納西州家禽農場用棍棒打死小雞和病雞的可怕影像後,麥當勞與這家農場終止了合約關係。「憐憫動物」說,他們的調查還發現,雞隻被飼養得如此之快,以至於它們被自己的重量壓成跛腳,而且經常死於器官功能衰竭。

====

鴻海軟銀機器人 1分鐘又完銷千台

鴻海製造生產軟銀(SoftBank)情感人型機器人Pepper,29日上午1分鐘再度完銷1000台。軟銀預計9月26日繼續規劃1000台受理申購活動。

====

福爾摩斯帥臉 登英國著色本

英國人也瘋著色書,有業者推出以男星班尼狄克康柏拜區為主題的著色書。「每日郵報」報導,英國成人最新的流行趨勢是忘卻昂貴的行動裝置和未來科技,拾起老式的著色筆,為一本本的著色書添加繽粉色彩。

====

日本女力抬頭 扮經濟救援部隊

表面看來,日本女性就業數字不會太難看:去年勞動參與率已從五年前的63.1%攀升到66%,在經濟合作發展組織(OECD)中雖落後英、美、德,但比義大利高。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