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琳.迪翁重返賭城開唱 堅強為老公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9 日訊】流行歌手席琳.迪翁去年暫別舞臺1年,專心照顧她喉癌復發先生雷尼.安吉利爾,27日開始她重返賭城拉斯維加斯開唱。

席琳.迪翁(Celine Dion)再次登上她熟悉舞臺,重返賭城凱薩宮開唱,這一切都是為了她的先生。

流行歌手 席琳.迪翁:「感覺又怕又驚喜,我很期待,我為自己、為歌迷開心,但我特別為我先生雷尼開心,他衷心盼望我重回舞臺。」

席琳.迪翁與先生兩人鶼鰈情深,攜手抗癌16年。去年,席琳.迪翁為了陪伴先生暫停事業1年。心繫先生健康與三個孩子的席琳.迪翁看來有些憔悴,但她說,為了先生她會更堅強。

流行歌手 席琳.迪翁:「此舉會幫助我先生,知道我的熱情仍在,只是停頓而不是結局,這只是個新開始。」

她也希望她的歌聲能帶給更多人溫暖。

流行歌手 席琳.迪翁:「這是我天生就該做的,我仍然愛做並會繼續。」

席琳.迪翁會在凱薩宮駐唱到明年一月份。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