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貝松新片《玩命快遞4》新秀接棒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9 日訊】由盧貝松監製、編劇的《玩命快遞》系列第四部即將跟大家見面,不過不見前三部主演動作明星傑森‧史塔森,在《玩命快遞4》中將由《權利的遊戲》英國男星艾德‧斯克林接棒。

在《玩命快遞4》中,主角法蘭克馬丁還是麻煩纏身,這一次他捲入美女與俄羅斯黑幫之間的生死迷局。

《玩命快遞4》男星Ed Skrein:「能扮演這些虛擬人物對我是好事與祝福,充實了我的生命,讓我變得更好。」

片中有驚險的賽車特技與主角的矯健身手,艾德‧斯克林做了十足準備,要在槍林彈雨和圍堵中殺出重圍。

《玩命快遞4》男星Ed Skrein:「我有那個體力,那很棒,因為那讓我能夠進行10小時的體能訓練之後,第二天還能起床做同樣的事情,但那是個緩慢的過程,是因為我們之前付出努力。」

本片導演卡尼爾戴麥納掌鏡,劇情將著重在馬丁年輕時的故事,揭露他曾有的輕鬆時光及不為人知的祕密,這位32歲的新秀也分享他的人生哲學。

《玩命快遞4》男星Ed Skrein:「我試著對每件事情保持愛心,用正面的思維去面對每件事,不是天真而是積極正面,那讓我受益良多。還有時刻提醒自己甚麼是最重要的,也就是我的家人和真實人生。」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