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遊卡爭議延燒 董事長戴季全跑給媒體追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9 日訊】波多野結衣悠遊卡引發爭議,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上午受訪表示,認為悠遊卡事件要檢討,讓長官充滿政治危機。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今天下午出席公益記者會表示,不清楚。面對媒體後續提問,不再回應,一路跑給媒體追。

悠遊卡公司推出公益悠遊卡,還請來女星郭采潔擔任代言,但最近話題的焦點始終環繞在波多野結衣,話題不斷延燒,悠遊卡公司董事長致詞時表示,昨天傍晚有與柯市長碰面。

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昨晚跟柯市長碰面談了什麼)還是談一下這個悠遊卡公司結構,到底是要朝商業性,還是說往公益方向。」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上午赴萬華區參加活動時,表示波多野結衣悠遊卡事件真的要檢討。

台北市長 柯文哲:「可是如果他是一個公營的公司,甚至要在議會監督,那這個就實在是,讓長官在充滿政治危險。我上次去悠遊卡公司,我就說你們這種半公半民營,這實在是很麻煩。」

悠遊卡公司董事長 戴季全:「不曉得,這個可能我沒有收到市長這邊的消息。」

波多野結衣悠遊卡引起極大爭議,四家超商已有三家拒賣,甚至連北捷公司也不會賣。

悠遊卡公司董事長 戴季全:「(現在大家都反對還是執意要上架開賣嗎)其實我們內部有尊重也謝謝各界的意見,那其實網路上跟一般不同的族群,有不同的支持跟反對的聲音,我們都持續會採納,然後也會納入考量。」

結束簡短訪問就不再回應,悠遊卡董事長戴季全一路跑給媒體追。

記者:「會認為負面行銷也是一種行銷嗎?是故意的行銷手法嗎」

從地下街到出口樓梯,戴季全不願停下腳步回應媒體提問,波多野結依悠遊卡引起的諸多爭議,看來還會繼續延燒。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