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紐航飛安片 酷似星際戰警,樂高《侏羅紀世界》生動短劇,20樓高瀑布跳水不到4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30 日訊】創意紐航飛安影片 酷似MIB星際戰警,樂高《侏羅紀世界》 生動短劇網路紅,20樓高瀑布往下跳 紅牛跳水挑戰極限

 

1、創意紐航飛安影片 酷似MIB星際戰警

好萊塢電影《MIB星際戰警》相當好看。

等等,總感覺哪裡不對勁?

原來,這是紐西蘭航空公司最新推出的飛行安全解說影片,特別借用賣座電影的情節拍攝,吸引乘客對飛航安全的關注。

哈比人

魔戒

也都曾經是紐西蘭航空的創作題材。頂尖創意,不但超吸睛,也帶給乘客美好的記憶。

 

2、樂高《侏羅紀世界》 生動短劇網路紅

對於想快速了解《侏羅紀世界》劇情的觀眾來說,下面這部影片可說不容錯過。雖然,影片中的場景、人物以及恐龍都是樂高玩具搭建而成,但是他們看上去相當逼真生動。整部劇情只有90秒,不過,流暢的畫面,搞笑的情節贏得眾多網友點讚。

 

3、20樓高瀑布往下跳 紅牛跳水挑戰極限

站在20樓高處往下看,你會不會發抖呢?

一名男子站在大約59公尺高的瀑布上,準備玩命跳水,挑戰極限。

展開雙臂,往下跳,短短不到4秒鐘,男子準確地落入水中,現場一陣尖叫。

再從男子的視角看一遍,幸好男子安然無恙。

男子藝高人膽大,但可讓圍觀群眾嚇出一身冷汗阿。

影片:https://youtu.be/j5uXL4w90yU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