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玻璃旋轉木馬 浪漫海底世界新體驗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30 日訊】相信旋轉木馬是許多觀眾朋友兒時快樂的回憶,現在在美國紐約有一個新建好的旋轉木馬,以海洋為主題,有美麗的色彩和絢爛的燈光,就像沙灘上繽紛的海玻璃,讓人體驗這個浪漫的海底世界。

遊客不分老少開心的坐在巨大的魚類造型座椅中,隨著柔和的音樂旋轉移動,在燈光夢幻的襯托下,彷彿置身在浪漫奇幻的海底世界。

這座紐約砲台公園(Battery Park)最新建好的遊樂設施,以海底世界為主題,在傳統旋轉木馬的基礎上,以魚類造型的座椅取代木馬座椅,並在色彩、燈光及音樂相互交織的作用下,建構出這個奇妙新穎的海底世界。

這個旋轉的遊樂設施取名為「海玻璃」,設施建築物的造型及外觀是以鸚鵡螺為發想,十分具有現代感。

海玻璃不同於傳統旋轉木馬的是,它的動力馬達是在地板底下,因此視覺上沒有任何阻礙,乘客可以清楚的觀看及感受四周景象。而這些以玻璃纖維製成,會發亮的 魚類造型座椅高約4.1公尺(13.5英呎),宛如貝殼般的珍珠光澤,加上局部海玻璃的點綴,讓體驗過的乘客都非常喜歡。

遊客 Dylan :「很好玩,有好多顏色,很漂亮。」

遊客 Piper:「我喜歡它會上下移動。」

海玻璃共花了十年的時間籌備和設計,如今終於建好。

紐約市民貝絲:「十年的等待是值得的,和其他旋轉木馬比真的非常不同,有魚,有音樂,我們坐過很多旋轉木馬,而這一個真的很獨特。」

乘坐一次海玻璃只要五元美金,有三分半的時間可以享受這奇妙的氛圍,讓到紐約遊玩的旅客多了一個特別的新選擇。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