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美國海防隊驚濤駭浪中寫傳奇,麥特戴蒙火星上如何求生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30 日訊】《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裡的男星克里斯·潘恩,準備在明年的迪士尼新片《驚天駭浪》中,要當英雄了,這 次潘恩必須在驚濤巨浪中英勇救人,他說這一點都不輕鬆。另外麥特·戴蒙在新片《絕地救援》裡化身一位太空人,劇組日前也到了NASA舉辦訪談記者會,大談 精彩太空冒險故事。

 

美國海岸防衛隊 驚濤駭浪中寫傳奇故事

一場規模空前的風暴在美國東北角掀起駭人狂風和滔天巨浪,兩艘大型油輪就在狂風暴雨中撞裂成兩半,船上30位水手的命運危在旦夕,海岸防衛隊冒著生命危險,在零下低溫和70英尺的巨浪威脅下,靠著單薄的救生艇,要與時間和天氣競賽,搶救岌岌可危的油輪組員性命。

好萊塢男星 Chris Pine:「這不是紐約第五次被炸垮或者是電影結束前的20分鐘打鬥畫面,這是他們旅程中一個艱難、真實發生在水上的事跡。」

一方面,凱西·艾佛列克(Casey Affleck)所飾演的船上負責人特開始組織眾人自救,與此同時,麻薩諸塞州海岸防衛隊也開始海上搜救,在克里斯·潘恩飾演隊長(Bernard Webber)的帶領下,四名防衛隊成員開著一艘發動機都已壞掉的木質救生船出發,等待他們的是一場海上生死搏鬥。

《驚天駭浪》展現人們在災難來臨時展現的堅強與脆弱,也體現美國海岸防衛隊不懼風暴,堅持救援的感人故事,更寫下傳奇歷史。

 

《絕地救援》麥特·戴蒙 火星求生

再來看到另一齣救援片《絕地救援》,麥特·戴蒙飾演的太空人馬克和太空小組登陸火星執行任務時,意外遭碎片擊中而與隊友失去聯繫,組員們誤以為他已不幸殉職,便直接折返地球。

當麥特醒來,發現自己孤伶伶的一個人受困在火星上。雖然遭逢災難,他還是不改幽默,對著鏡頭說了句「驚喜!」來調侃自己還活著的現實。

好萊塢男星 Matt Damon:「這很好的詮釋這個很幽默、聰明和有能力的人,從事這種工作的人常有黑色幽默。」

為了生存,馬克用盡所有辦法,他在火星上蒐集水源,種植馬鈴薯作為食物以等待救援。他並設法傳送訊息,告訴地球上的組員們他還活著。

而在美國太空總署參觀時,戴蒙開心表示電影故事情節與場景打造跟這裡相似,希望帶給觀眾一場更逼真的太空體驗。

最後,馬克能否在火星上生存下來,而地球上的團隊又將如何突破重重困難,並在分秒必爭的期限下再返火星救回馬克?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