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戰參加中共閱兵 張榮恭機場遭蓋布抗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30 日訊】新聞頭條,帶您看到,前國民黨主席連戰,赴北京參加中共閱兵,引發台灣朝野反彈,今天,連戰在機場啟程時,幕僚張榮恭對外解釋,他們是「疏途同歸」,會向中共做適當表示,但在場抗議人士,仍相當不滿。

台聯青年軍:「連戰投共,賣台叛國。」

台聯今天在桃園機場,對國民黨前主席連戰,不顧國內罵聲一片,仍堅持參加中共93閱兵,在機場抗議。

台聯青年軍主任 張兆林:「連戰,他不顧台灣人民的反對,執意要前往中國北京去閱兵,連戰閱的是什麼兵,他閱的是中國人民解放軍。中國人民解放軍,用上千顆的導彈,飛彈對準台灣他們演習的對象是台灣。」

連戰赴中,預計停留3天,國民黨前副秘書長張榮恭也陪同隨行,並與台聯不期而遇。

國民黨前副秘書長 張榮恭:「(連爺爺你別回來了)我們會做適當的陳述,因為抗戰有抗戰的史實嘛,那大陸有大陸他們自己的觀點。(總統已經希望他不要去,主席還是堅持要過去)我剛剛已經說了,我們可以殊途同歸來共同為台灣打拚。」

張榮恭發言完隨即被抗議民眾蓋上抗議布條,現場情況一度緊張。而張榮恭離開現場時手中仍緊握抗議布條,顯然情緒仍相當激動。不過,連戰此行從寰宇商務中心搭機,雙方並未碰面,連戰赴中,連馬總統都說,此行「不宜」,國民黨內上下都反對連戰參加中共閱兵,台聯也揚言,9月3日將號召更多人來接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陳本瑛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