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學者提建言 盼台灣守住民主對抗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30 日訊】歷史學者辛灝年,今天(30日)在台北發表一場演說,提出台灣面臨的處境。指出台灣內部對兩岸問題認識不清的關鍵,在於分不清中共專制與中國人民的不同。他提出諸多建議,呼籲台灣對抗中共專制,保住台灣民主。

歷史學者 辛灝年:「我看到台灣這裡的人文素養,看到台灣人所表現出來那種人情味,台北的整潔,我真的是心裡感到特別舒坦。」

致力反對中共專制的歷史學者辛灝年,感嘆台灣民主自由環境的可貴。辛灝年在台北發表「民國命運與台灣前途」演說,談到中共內部衝突激化,不排除以極端手法處理台灣,轉移矛盾。

歷史學者 辛灝年:「它感覺到自己大陸政權已經發生不穩了,這個時候它拚其一搏解放台灣,什麼好處?如果打贏了,台灣被統一了,它向大陸人民有個交代,統一了中國,它又能苟延20年。」

辛灝年指出中國人民在1949年後受共產主義荼毒,普遍希望台灣人伸出援手,建議台灣,結合受壓迫的中國人民,對抗中共專制。

歷史學者 辛灝年:「與中國大陸人民在感情上,聯繫在一起,同情大陸人民的追求,讚賞大陸人民的反抗,一起來建立一個,台海兩岸共同的反共聯合戰線。這個聯合戰線的宗旨,在台灣就是保住中華民國,保住台灣民主,在大陸就是光復民國實現民主。」

對於民進黨維持現狀的說法,辛灝年表示,民進黨應該更積極向提出「大陸不民主,統獨不能談」的主張,而非消極固守偏安的維持現狀。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