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素人會素人 柯文哲鼓勵洪慈庸承擔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30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拜訪新銳導演、立委參選人陳文彬,下午則來到台中,由時代力量洪慈庸陪同,外界解讀為政治素人站台,但,柯文哲沒有明確表示,只說希望台灣政治,有新的面貌。

坐在小學的桌椅上,柯文哲來到洪慈庸服務處,要聽一聽新世代座談會,吸引大批民眾擠滿整個空間,柯文哲不但專心做筆記,並強調,價值比政策更重要。

台北市長 柯文哲:「政策會隨著時空不同,會做變動,可是問題是你這些變動,你是根據什麼樣的原則去改變,我認為根據的原則就是價值觀。」

柯文哲說,台灣歷史上,有野百合運動,反媒體壟斷,大埔案,但直到洪仲丘案才真的產生影響力,洪慈庸扮演關鍵角色,表示命運來了,就要好好承擔。

台北市長 柯文哲 :「坦白講,那個洪仲丘事件如果不是有洪慈庸,那不會鬧到20萬人上街頭,//像這個(洪慈庸)真的完全是素人,再來是一種這麼大的社會運動當中有沒有,能夠這樣去承擔,這個她有她(洪慈庸)很特殊的人格特質」

媒體追問,是不是用政治素人前輩的身分幫政治素人站台,柯文哲說。

台北市長 柯文哲 :「其實我也不曉得,應該不叫站台吧,這個只是,只是聽一聽他們在想什麼,我常常在看他們例子還為想自己而已。」

柯文哲今天由陳文彬,洪慈庸兩位政治素人陪同,儘管不表明為誰站台,柯文哲表示,希望台灣政治,會有新的面貌。

新唐人亞太電視 詹詠茹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