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所未有的邪惡迫害》讀者震驚促告江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30 日訊】由歐美亞19位學者專家執筆,《前所未有的邪惡迫害》一書,全面剖析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一手發起對法輪功的滅絕性迫害,新書發表會來到台中,與會的民眾對於中共活摘人體器官表示憤怒與震驚,呼籲中國司法機關,法辦江澤民。

《前所未有的邪惡迫害》新書發表會來到台中,儘管連日下雨,仍吸引許多民眾到場,書中揭示21世紀最大的人權災難,十九位專家以親身經歷及第一手資料深度闡述,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以及滅絕人類善性的根本問題。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副理事長 黃士維:「最主要是06年二位大陸人士,一個是新聞工作者,一個是醫生的太太,這個新聞工作者在2006年3月9日在美國,他講說中共在瀋陽蘇家屯有一個秘密集中營,已經關押6000位法輪功學員,然後醫師會把器官全部摘走,最後把人燒掉。」

旅居美國的蔡先生,七十年代在台灣是一位公務人員,聽到活摘器官,他表示非常的震撼。

民眾 蔡俊崧:「讓我最震撼的就是最後醫生所描述的,那一些中共的軍方或者軍醫院,活體摘取人體的活體器官,這個讓我非常震撼。」

對於現在海內外連署向中國司法機關刑事舉報江澤民,他表示。

民眾 蔡俊崧:「我們海外的同胞去做這樣的事情,只是一個事後的公平跟正義,其實也讓後代大家有一個反省,也希望中國共產黨因為這個事件,跟這一次的爆炸還有跟隔代的江先生垂簾干政的這種性質,我希望中國能夠把它統治的本質把它改掉。」

身為外科醫師的張豐年,對活摘器官同樣感到震撼,非常同意海內外連署向中國司法機關刑事舉報江澤民,他說這對中國大陸來說,是個轉機。

台中榮民總醫院前外科醫師 張豐年:「如果是他能面對這個問題,真正好好去痛省,我覺得是對整個中國來講大陸來講,反而是個轉機、奇蹟,我的建議是勇敢面對這些問題。」

目前海外已經有15萬人連署,刑事舉報江澤民,書中主編朱婉琪表示。

《前所未有的邪惡迫害》主編 朱婉琪:「我們相信在座的各位都是活傳媒,希望您發揮一個活傳媒,這樣子的一個效果,影響您周遭的人,尤其在兩岸三地之間,讓更多被毒害的中國人、華人,能夠了解這個真相。」

《前所未有的邪惡迫害》一連在台灣五個縣市舉行新書發表會,吸引許多醫學界、法政界、傳媒界等人士,前來了解真相,共同推進改變中國的浪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林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