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Sonar聲吶世界巡演」台北小巨蛋熱情開唱

A-Lin「Sonar聲吶世界巡演(索尼音樂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31 日訊】天生歌姬A-Lin「Sonar聲吶世界巡迴演唱會」,首場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行,一襲「闇黑深V女戰士裝」,展現性感好身材,15公分金色高跟鞋俐落、吸睛。密集的練習、籌備,達到完美顛峰的狀態站在舞台上,「我是歌手A-Lin!」全場萬名粉絲瘋狂。醇厚的歌聲率領23位樂手開場,襯著空靈的樂音飆唱〈All in〉氣勢非凡,背後的大螢幕動畫投影出碩大魚群,加上洋流串流其間,小巨蛋彷如沉在靜謐深海,A-Lin充滿爆發力的歌聲激起陣陣暗湧,呼應演唱會名稱「聲吶」,穿透觀眾的心海,原汁原味呈現A-Lin的天籟之音,耗資約4000萬的音響與舞台,給粉絲最頂級的視覺與聽覺的雙重享受,A-Lin以海神之姿為「聲吶世界巡迴演」拉開序幕。

闇黑深V女戰士裝(索尼音樂提供)
闇黑深V女戰士裝(索尼音樂提供)


「聲吶演唱會」由「源活娛樂」團隊製作,聘請香港造型大師Thomas砸500萬為A-Lin量身打造4套華服。換裝排練不下數十次,10位工作人員隨侍一旁,每套服裝必須2分鐘內換裝完成。一襲「銹紅色長禮服」,大秀110公分的招牌美腿,彷若「女神雅典娜」,展現十足誠意。詮釋情歌總是絲絲入扣,情感濃而不膩,重現《歌手》中的曾選唱的多首經典歌曲,一口氣唱了〈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找自己〉、〈愛〉、〈檸檬草的味道〉、〈聽見下雨的聲音〉等歌,邊說邊唱逗得全場笑聲此起彼落。

銹紅色長禮服,大秀110公分的招牌美腿(索尼音樂提供)
銹紅色長禮服,大秀110公分的招牌美腿(索尼音樂提供)


A-Lin與家人合唱原住民古調,和音悅耳、氣勢磅礡,現場呈現歡樂的豐年祭,為演唱會帶起另一波高潮。與爸媽同台心中感觸良多,且A-Lin的爸媽絲毫不怯場,在小巨蛋的萬人舞台上又歌又舞,有粉絲驚呼A-Lin能歌善舞遺傳有自,笑稱:「基因好強大!」,談笑風生中滿是感觸,及對粉絲、家人無限的感激。接著一連演唱〈幸福了然後呢〉、〈四季〉、〈今晚你想念的人是不是我〉等膾炙人口的歌曲,特別是唱到招牌歌曲經典代表作〈失戀無罪〉時,全場1萬名粉絲更是唱成一片,小巨蛋仿如大型KTV包廂,讓A-Lin感動哽咽。一向給人印象沉穩內斂的A-Lin昨率領6名舞者唱跳〈我心已打烊〉與〈Gentlewoman〉High翻全場,足蹬15公分高跟鞋連續深蹲、M字腿仍臉不紅氣不喘,歌聲絲毫不受影響。

A-Lin與家人合唱原住民古調(索尼音樂提供)
A-Lin與家人合唱原住民古調(索尼音樂提供)
A-Lin的爸媽絲毫不怯場(索尼音樂提供)
A-Lin的爸媽絲毫不怯場(索尼音樂提供)


最後,換上「黑鑽鏤空小禮服」展露蠻腰,展現連月來的運動成果,令全場驚艷無比。演唱會約2.5小時,A-Lin共演唱20多首歌曲,全場聽得如癡如醉;小巨蛋廣場設有「A-Lin聲吶3D地景裝置藝術」供粉絲拍照留念。粉絲除了台灣外,還有遠自北京、香港、新加坡等海內、外粉絲齊聚一堂。而後,「聲吶世界巡演」將緊接著移師上海、深圳、北京、杭州等地,預計將走遍15座城市、歷時至少1年半,期盼能把最高規格的視覺、聽覺的呈現給粉絲。

 

深V轟蛋挑戰性感尺度 完美重現「歌手」經典(索尼音樂提供)
深V轟蛋挑戰性感尺度 完美重現「歌手」經典(索尼音樂提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