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野悠遊卡喊卡 柯P:不許公開販售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31 日訊】悠遊卡公司推出波多野結衣悠遊卡惹爭議,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受訪時表示,很後悔沒有在一個禮拜前,就處理這件事,並認為這種事情是不對的,不要再印了,剩下的卡,要以正面的方式盡速處理掉,絕對不允許公開販售。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第一個絕對不准,我絕對不允許他們公開販售,就是說這個就太扯了,不要再幹,所以不要再幹這種事,不要再給我什麼增印,也不要給我公開販售,然後想一個最簡單方法把這個處理掉。」

波多野結衣悠遊卡爭議不斷,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事情拖到今天才處理,他需要檢討,認為現在拚全力做事都來不及,這國家卻都陷在這種事上繞,讓他快抓狂。

台北市長 柯文哲:「不要再增了,這還不夠嗎,你覺得我還被整得不夠嗎。我說我當年應付MG149,都沒有應付這個那麼花腦筋。」

柯文哲表示,他為此還去請教前國安會副秘書長張榮豐,剛才遇到文化局長倪崇華,也給柯文哲提供了意見。

台北市長 柯文哲:「他說等她以後不演了,再來上我們的悠遊卡。」

媒體也追問,會不會要求悠遊卡董事長戴季全下台,柯文哲表示不會,至於悠遊卡公司需不需要公布財報?柯文哲表示,他個人是主張公開透明,如果是私人公司就自己決定,如果是公營公司,北市府連明年度的預算都公開上網了,也不怕大家看,但是一半民營、一半公營很討厭,悠遊卡公司應該是要開個董事會,去討論這個問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