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所未有的邪惡迫害》高雄立委力挺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31 日訊】由歐美亞19位專家 共同發表的《前所未有的邪惡迫害》一書,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暴行,對人類良知善性的殘害。作者之一、加拿大前亞太司 司長大衛‧喬高來台,與其他作者群,來到高雄發表新書,立委許智傑、林岱樺,都親自到場致意、呼籲各界共同制止迫害。

《前所未有的邪惡迫害》主編 朱婉琪:「《前所未有的邪惡迫害》一書,事實上在激發這個世紀前所未有的善性。當所有全人類都知道珍貴的人類的物質生活和精神生活,受到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侵入之後的話,我們希望所有的人都能發揮良知跟道德,告訴你身邊的人這個世紀迫害的真相。」

獲2010諾貝爾和平獎提名的前加拿大亞太司司長大衛 喬高,首先用華語向民眾問好,他列舉出這些年調查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證據,希望終止這場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

加拿大前亞太司長 大衛‧喬高:「活摘器官發生在中國大陸是慘無人道的。不只是法輪功學員,包括西藏和維吾爾族人也在被活摘器官,這麼邪惡的事情是必須被停止的。」

從1999年7月起,前中共黨魁江澤民一手發起對法輪功的滅絕性迫害,造成21世紀最嚴重的人權災難。酷刑虐殺、活摘器官,殘暴手段,令人不寒而慄。

立法委員 林岱樺:「聽了這個演講之後頗為震驚,我想我跟所有在座的人士是一樣的,希望能夠讓書(中)這樣的事實,能夠讓周遭的朋友能夠廣為知道。」

立法委員 許智傑:「訴江的正義之聲我們當然也是支持。」

精密公司副總經理 簡祐澤:「法輪功的受迫害,說真的是一個人類上民主的很大的傷害,我覺得是應該大家把自己的力量儘量做出來,那今天我們也力挺這個活動。」

法政界、醫界、傳媒界,台灣五個縣市新書發表,中外作者群透過文字、口述分享,呼籲各界了解真相,免於被捲入這場邪惡迫害,共同推進改變中國的浪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