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將制裁中共駭客網絡入侵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31 日訊】中共官方抗戰片 《百團大戰》爆灌票

據 英國BBC中文網報導,中共官方拍攝的抗戰電影《百團大戰》,被爆出灌票醜聞。首映當天,上映這部電影的戲院只佔了10%,但首映日票房收入,卻佔當天所有電影總票房的40%以上,包括聶隱娘等其他電影票房都被懷疑,遭偷了。

===================

閱兵後習或有大動作 傳軍隊將掀裁官潮

中共內部政治博奕升溫,博聞社透露,習近平決定在「9.3」閱兵後,在軍隊掀起新一輪「裁官潮」,尤其是陸軍。

===============

美國將制裁中共駭客網絡入侵 最快兩週內實行

美國媒體今天(30日)報導,白宮決定將在近期內對中國駭客進行制裁,最快可能在兩週內實行。一位高層政府官員說,政府將採取全面行動策略,對攻擊重要設施,比如供電網、擾亂主要網絡運作、竊取企業財產與貿易機密等駭客實行經濟制裁。

=====================

北京風聲鶴唳全城戒備 禁放飛鴿子

中共閱兵在即,北京城風聲鶴唳,不僅交通運輸工具受到嚴格管控,而且有些酒店也被迫關閉等。更甚者還禁止放飛鴿子,引起民眾譏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