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壇四大天王露面 美網賽前談期望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31 日訊】今年的美國網球公開賽,世界排名前32位的男子單打選手被列為32位種子選手,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網壇四大天王,他們準備如何,請看我們紐約記者的報導。

世界球王 喬科維奇:「前幾個星期我打了很多比賽,這是除2011年之外,我的最好的賽季,我還有機會再贏一個大滿貫,這給我更多動力。」

34歲的瑞士天王費德勒今年8月剛剛在辛辛那提大師賽戰勝喬科維奇奪冠,當然希望在美網能獲得第18座大滿貫獎盃。但是談到美網的比賽,他顯得非常低調。

二號種子 費德勒:「不知比賽會怎樣進展,但是總是要從頭開始。我第一輪遇到的萊昂納多‧梅耶爾(Leonardo Mayer)很難對付,我在上海大師賽就差點兒輸給他。但是幸運地贏了,那是我最幸運的勝利。」

十四項大滿貫冠軍得主納達爾,去年法網奪冠之後受傷病困擾,復出之後戰績並不理想,但是仍然期望能找回前年美網奪冠的感覺。

八號種子 納達爾:「頂級球員都在這裡,比賽對體力要求非常高,心理方面也是,我必須準備好。我想我這一週練習的很好,我很有信心希望有好結果。」

英國選手 莫瑞:「隨著年齡增長,我意識到沒有多少年能在這裡比賽了,所以非常享受在這裡比賽的機會。這裡的氣氛獨一無二,與其它大滿貫賽事很不同,能回來我非常高興。」

已經退役的網壇名將阿格西,暗示今年美網將在費德勒和喬科維奇之間爭奪:

網壇名將阿格西:「看費德勒上週的比賽,他真是不老,永恆的長青樹。我想喬科維奇是奪冠大熱門,但是有競爭。」

記者胡志華:前美網冠軍喬科維奇,費德勒和穆雷都是本屆男單奪冠大熱門,而四大天王之一的納達爾則由於最近狀態下滑,普遍不被看好。但是歷屆的美網賽事也不乏驚喜和意外,本屆賽況將會如何,我們會做及時的跟?報導。

新唐人記者 胡志華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