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超萌」報新聞 九一記者節獻祝福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01 日訊】今天是九一記者節,平常總是被媒體追著跑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臉書錄製一段搞笑影片,片中他化身「主播」柯文哲,播報一則獨家新聞,新聞名為「是誰比他還會嗡」,描述記者早出晚歸的忙碌生活,內容相當逗趣,吸睛。

台北市長 柯文哲:「電視機前面的觀眾大家好,我是主播柯文哲」

沒有錯!柯P變主播,還有模有樣報新聞、片頭音樂、播報、過音、通通都是他本人。 

台北市長 柯文哲:「台北市長白天嗡晚上嗡,嗡到西來嗡到東,但是主播不說,可能你們可能不知道,有一群人竟然比他還會嗡,每天都比他早到,比他晚走,真的這樣嗎,請看以下報導。」

兩分鐘影片,把平常繞著柯文哲嗡嗡嗡的媒體記者生態,完全捕捉。烤肉架堵麥、平面趕稿、電子跟拍、上山下海通通來。 

台北市長 柯文哲:「有公開行程,要陪柯文哲上山下海,沒公開行程,為一個畫面,從地下「ㄌㄠ/」(台語:樓),爬到地上十一樓」 

原來是九一記者節,幕僚建議柯P體會平常記者主播工作的感覺,看了實在揪感心,但您以為,這樣柯P就會收斂他的嗡嗡嗡嗎? 

台北市長 柯文哲:「一個不注意,柯文哲下一秒又出招,記者柯文哲,柯P真的,不累,報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