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指名中共駭客 美國將升級制裁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01 日訊】就在中共閱兵前夕,美方傳出,可能對中共駭客出手。美國聯邦調查局表示,過去一年的美國的商業間諜事件,有超過一半都來自中國,歐巴馬政府正準備升級,對駭客進行制裁。

華盛頓郵報報導,美國政府官員透露,歐巴馬政府在起草一系列行動,透過經濟制裁和限制在美國做生意,來制裁中共駭客。

美國總統 歐巴馬(2015.2.14):「只有一個辦法可以幫助民眾免於遭到網路攻擊,就是通過政府與私營企業,一起合作,交流適當的信息,成為真正的夥伴。」

今年4月,歐巴馬就發佈行政命令,宣佈美國政府相關部門,有權對通過惡意網路行為,威脅美國利益的個人和實體,實施制裁措施,包括凍結資產和限制入境等。這次可說是制裁行動的再升級。

中共駭客頻頻竊取美國商業機密。聯邦調查局七月指出,過去一年商業間諜案例暴增五成三,多半都是中國所為。為了保護政府機關和民間企業,不再被駭客侵擾,這次歐巴馬政府直接指名中國,具體的制裁方案,預計將在兩個星期內定奪。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