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將挑戰荒野秀 訪北極圈應對暖化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01 日訊】美國總統歐巴馬,正進行三天的阿拉斯加州訪問之旅,成為美國第一位踏入北極圈的總統,事實上,美方已經預告,歐巴馬將親自參加實境秀節目,徒步穿越荒野,也希望喚起全球對氣候變遷的重視。

知名的英國冒險家格瑞斯(Bear Grylls)帶著不同名人冒險,最新一集食境秀的來賓,竟然是,美國總統歐巴馬。

美國總統歐巴馬抵達阿拉斯加,為了呼籲人們重視氣候變遷的重要性,他將和實境秀主持人一起徒步穿越荒野,在這之前,還必須做野外生存的訓練。

美國國務卿 凱瑞:「(氣候變遷)已經成為影響數百萬人口的巨大挑戰,阿拉斯加的村莊已經受到重創,一些人不得不離開家園。」

在北極峰會上,美國國務卿凱瑞呼籲國際社會加強合作,「減碳」遏制全球氣候暖化,並強調,氣候變遷的傷害,如同第二次世界戰爭。

美國國務卿凱瑞:「氣候變遷帶來的威脅雖然與二戰在性質上完全不同,但是在對全球的影響和潛在危害上是一樣的嚴重。現在急需全球的合作、承諾與抉擇」

現在,阿拉斯加和很多北極地區的生態環境遭受嚴重破壞,當地人的生活也受到嚴重影響,有越來越多人,也成為「氣候變遷難民」,需要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